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启新址 征新程 | 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第二办公区正式启用

图片 1.png

  乔迁·启新址——办公面积新增2000余平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

  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在明律所”)成立于2012年,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首东国际大厦A座9层(第一办公区),拥有220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人员规模600余人,其中执业律师200余位。

  随着规模和专业化发展的不断扩大与精进,近日,在明律所完成了第二办公区的开拓与升级,与第一办公区两相对望。

图片 2.png

新办公场地环境

  新增的第二办公区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首东国际大厦B座2层,占地面积约2200余平方米,以红、黑、白为主色调,打造现代、沉稳、大气、舒适的商务办公氛围。

图片 3.png

新办公场地环境

  同时,第二办公区共设有11个会议室、13个办公室、3个洽谈室及2个打印间……简约而不失专业的设计,为上百人的高效办公提供了保障。

  一部分已经搬到新办公区的市场部成员激动地说:“感觉空间非常大,比之前的办公场地更宽阔、更亮堂了,在这么舒适专业的律所工作,每天都感到非常愉悦。”

  盛典·征新程——成为中国最顶级的行政法领域专业律所

  荡胸生层云,吉日喜乔迁。

  11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明律所第二办公区启用仪式于首东国际大厦B座2层隆重举行。在明律所主任杨在明、在明律所创始合伙人梁红丽以及百余位律师出席,共同见证了在明律所新发展、新起航的喜人时刻。

图片 4.png

活动现场

  杨在明首先对第二办公区的启用表达了喜悦之情。他表示,2018年6月,在明律所迁新址,来到首东国际大厦A座9层,开启了崭新的维权之路;如今,首东国际大厦B座2层也成为在明律所的一部分,标志着在明律所进入了更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征程。

图片 5.png

杨在明主任发言

  过去的几年里,在明律所一直“内外兼修”。对外,在明律所牢固树立“只为被拆迁人维权”的理念,高度重视案件服务质量,已为100余万人提供过法律服务,代理征地拆迁类案件2万余件;对内,在明律所始终重视律师成长发展,通过模拟法庭、疑难案件研讨、案件审查审核等系列措施,淬炼每一位律师的专业技能,构建良性人才生态,打造精英律师团队。

图片 6.png

活动现场

  第二办公区的落成,是每位在明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在明律所发展道路上的新起点。“从初创时的17人,到今天600人的队伍,我很欣慰,也很开心。站在新的起点,我将与诸多同仁携手共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中国法治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杨在明主任动情地说道。

  新居焕彩,华堂生辉。

  在现场来宾的见证和热烈的掌声中,杨在明和梁红丽共同上台为在明律所第二办公区揭牌,正式开启了在明律所发展的全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梁红丽表示,在明律所成立至今,已经有11个年头,已初具规模,并在行业内占据一定领先地位。随着我国律师事业的迅猛发展,律师队伍、律所数量也迎来了急剧扩张,竞争也日趋激烈。在明律所舟行洪流,既需要顺应时代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助力法治建设,也需要审时度势,深耕专业,创新发展。

图片 7.png

梁红丽律师发言

  第二办公区的正式启用为在明律所注入了新鲜血液,是在明律所“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重要布局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在明律所面向未来、加速发展的信心和底气。最后梁红丽表示,未来,期待在明律所同仁继续秉承正义、诚信、融合、责任的品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抢抓机遇,将律所做大、做强、做优。

  十余载的发展与沉淀,是里程碑,也是冲锋号角;是到达,更是再出发。未来,在明律所还将以初心、以勇气、以信仰,继续深耕律师行业,为法治建设不懈奋斗。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