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首届中德跨境医药健康峰会倒计时:开放创新共建中德健康生态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全球市场经济的深度融合,中德两国在医药健康领域呈现出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德国HCP GmbH与天猫国际宣布联合召开首届中德跨境医药健康峰会。本次峰会将于11月3日在北京园博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峰会亮点

  本届峰会旨在汇集德国尖端的医药健康品牌以及洞察中国跨境医疗消费的领军企业,共同探讨和分享中德医药健康市场的发展趋势、优质资源和创新体系。峰会将重点关注两国市场的融合策略、供应链优化和创新发展路径,努力搭建一个让消费者与品牌方实现深度对接的平台,以促进更多国际先进的健康资源在中国市场得以优化布局。

  丰富多彩的活动

  峰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各方主题演讲、《2023中德跨境医药健康行业合作共识备忘录》签署仪式等。与会者将有机会与业界领军人物面对面交流,分享最新的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业内经验和观点等,以此为中德两国的医药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行业巨头齐聚

  本次峰会特别邀请了德国功能医学先驱heel(希宜乐)、德国知名顺势疗法植物药品牌Hevert(菲德)、德国专业益生菌品牌lactobact(莱德宝)、全球50强药企STADA(史达德)、德国自然疗法膳食先驱SANATURA(桑达乐)、德国知名生物制药药企EVERS(爱活)、德国药房专供品牌Nutrimexx(幽萃美)、瑞士国民信赖品牌Similasan(雪岚杉)、欧洲百年天然有机品牌Weleda(维蕾德)、德国知名连锁实体药房heideapotheke(海德药房)、德国知名药企韦伯制药旗下微量元素品牌ortho expert等领军企业代表参加。

  支持和指导

  此次峰会还得到了德国工商大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委员会、北京市石景山区商务局、北京市石景山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随着个体和家庭健康意识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全球加速的老龄化进程,健康已经从一个基本需求上升为社会战略层面的重要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首届中德跨境医药健康峰会的召开,无疑将为中德两国的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带来契机,通过深度交流和合作,我们可以共同应对这些挑战,促进两国在医药健康领域的繁荣发展。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