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AI火爆全球!OpenAI月访问量达18亿次,跻身前25大流量网站榜单

  在广阔的互联网领域,少数网站占据绝大部分的流量。YouTube和Facebook等主流网站吸引了数十亿用户,但偶尔,新的创新浪潮会撼动既有格局,现在的人工智能(AI)热潮也是如此。

  根据网络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数据,Visual Capitalist的Nick Routley 深入研究了流量排名前25位的网站。

  Alphabet和Meta旗下的网站多年来在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事实上,当谷歌、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加在一起时,它们的流量占前25位网站总流量的四分之三。

  以下是截至2023年4月的前25大流量网站榜单:

  以上25个网站的月访问量加起来达到了惊人的1920亿次。

  这份榜单上的大多数网站都来自美国,但中国的百度和俄罗斯的Yandex也榜上有名。

  AI热潮席卷全球

  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从当前的人工智能热潮中受益匪浅,并试图挑战谷歌搜索霸主地位。

  当然,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故事是OpenAI的迅速崛起,该公司创造了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OpenAI的网络流量在过去一年中大幅增长,从去年秋季的每月约2000万次增长到2023年4月的18亿次,超越必应并跻身全球前25大流量网站榜单。

  事实上,OpenAI的网站流量增长如此之快,可能很快就会超过TikTok和亚马逊等巨头。不过,这种火爆能否长期持续下去还有待观察。

  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