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告别“记忆焦虑” 讲真学堂《高效记忆训练营》助力学员拓宽思维边界

  能力是一个人最大的底气,也是立身之本。当一个人所拥有的知识与技能积累到一定程度,便会产生自我认知的改变,甚至带来人生轨迹的变化。因此,只有保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职场竞争力,才能真正卸下无谓的压力。

  记忆能力是学习能力的根基,为帮助大众科学提升记忆能力,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通过进阶化教学,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实战巩固等方向帮助学员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形成思考逻辑体系,从而突破记忆茧房,告别记忆焦虑。

  在内容设置上,为照顾不同学习基础、接受能力的学员,《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由浅入深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真实场景进行记忆巩固,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帮助大家超越自我,提升时间管理效率。

  在教学模式上,为降低学习成本,同时提升学习便利性,讲真学堂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培养自身思维力、学习力、记忆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弥补自身短板,全方位进行记忆锻炼,高效夯实训练成果,让每一位学员都有机会提高记忆容量、记忆刷新速度。

  高超的记忆力能够让大众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习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广阔的世界。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将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在记忆训练这一领域持续深耕,帮助大众在终身学习型社会中事半功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