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国新西兰支持电子烟戒烟,美国大学教授强烈建议其他国家政府大力推广

  最近,美国密歇根大公共卫生学院学院长及其团队最新研究认为,有足够多的证据支持电子烟可作为成年人戒烟的首要辅助手段,并建议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政府以及专业的医疗团队,更多考虑电子烟在戒烟方面的潜力,减少对其的错误认知。另外,瑞士多所高校利用磁共振检测,发现尼古丁电子烟比卷烟对肺部的损害更小。

  当前,公众对尼古丁电子烟的争议主要存在于其对青少年的风险,和对成年人戒烟的潜力。美国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Kenneth Warner教授认为,推广电子烟作为减害工具与减少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这两者的目标并不冲突,重点在于政府和媒体的有效宣传。Kenneth Warner教授还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哈佛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同事,联合著文Nicotine e-cigarettes as a tool for smoking cessation,发表在Nature杂志的医学期刊上。

  论文指出,有足够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可以被用作成年人戒烟的首要辅助手段,然而,只有极少的公众和医疗保健人员能够认识到它在减害方面的潜在价值。Warner教授团队采用全球视角,分析了众多将电子烟作为戒烟的国家和无烟国家,他们发现在英国和新西兰,电子烟作为戒烟选择得到了高水平的支持和推广,而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这些国家,虽然承认电子烟潜在的优势,却无法得到政府和医疗机构的有效推荐。

  他们还引用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一些电子烟品牌指定为“适合保护公众健康”作为上市标准的理由,称这种行为“间接暗示FDA认为电子烟可以帮助一些人戒烟,否则他们不会这样做。”

  另一项由瑞士伯尔尼大学、苏黎世大学、巴塞尔大学发起的研究认为,尼古丁电子烟可有效促进肺灌注和血流量增加。研究人员利用磁共振成像对44名健康的参与人员,进行肺功能监测。结果发现,和正常情况相比,烟草使用者在吸烟后肺灌注/血流量明显减少,而电子烟使用者在使用尼古丁电子烟后,肺灌注/血流量得到增强。研究人员认为这意味着尼古丁电子烟不会像传统卷烟烟雾抑制肺功能,也证明尼古丁电子烟对肺部损害的影响更小。

  Warner教授和瑞士高校的两项研究,均认可电子烟作为减害工具的巨大潜力,正如Warner教授在论文中表示,电子烟不是终结烟草危害的灵丹妙药,但可以为这一崇高的公共卫生目标做出贡献。

  参考文献

  Kenneth E. Warner, Neal L. Benowitz, Ann McNeill, et al. Nicotine e-cigarettes as a tool for smoking cessation. Nature Medicine, 2023

  Sylvia Nyilas, Grzegorz Bauman, Insa Korten, et al. MRI Shows Lung Perfusion Changes after Vaping and Smoking. RSNA Radiology, 2022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