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国拟改革每周52小时工作制,可灵活安排加班时间

  韩国政府周一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对备受争议的每周52小时工作制进行改革,赋予工作时间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

  根据2018年推出的现行规则,雇主必须将员工每周加班的时间限制在12小时以内,以确保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52小时。

  然而,修订后的规则将允许企业不仅按周,还可以按月、季度、半年或年进行加班管理,这样雇主就可以选择在工作量大的几周增加加班时间,在工作量少的几周减少加班时间。

  这意味着,企业在必要时可以将每周最长工作时间增加到69小时,只要能够确保一年中每周平均工作时间保持在52小时以内。

  根据修订后的规则,雇主还必须保证员工每个工作日之间有连续11小时的休息时间。

  政府还将采用新的休假月制度,员工可以将加班时间节省为带薪休假日,以便与法定带薪休假日连续使用。

  这些调整是应企业的要求做出的。由于严格限制每周52小时的工作时间,企业抱怨难以按时完成任务。

  公众将有40天的时间提交他们对修正案的意见,然后修正案将于6月至7月提交韩国议会批准。(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