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24级招生启动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简称MBM)秉承“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的课程主旨,坚守与香港中文大学一贯的学术水准,为国家建设、湾区发展培养兼具创新精神、前瞻性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为学生提供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和创业实践。毕业生将掌握商业管理的理论和技能,获得宏观视野,创新思维和战略决策力的多重提升。本项目课程以管理和金融为核心,设有创业管理、投资管理和综合管理三个选修模块。

1.jpg

  MBM课程教学采用在职学习方式,平均每月安排4到6天(非工作日)课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秉持香港中文大学学术质量控制和学位颁授标准,符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要求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生将获颁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证书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MBM2024级招生于2023年2月16日正式启动,计划招生人数为120人。项目按批次滚动录取,入学考试频率将随着申请时间推移而减少,为避免错过有限的入学考试机会,欢迎有意申请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的同学尽早提交申请材料!

2.jpg

  申请条件

  1. 学历学位: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双证

  2. 工作年限:申请者拥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3. 语言要求:申请者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获豁免英语成绩要求:

  1) 拥有七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 完成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学位课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可要求申请人提供额外的证明文件,以证明其英语水平

  如不符合以上豁免条件,申请者需递交有效期内任一考试成绩报告:TOEFL网考不低于79分,或笔试不低于550分;或IELTS(学术类)不低于6.5分;或GMAT(语文21)

  * 申请者需符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公布的入学要求

  申请费与学费

  申请费用为人民币300元,不予退还。

  MBM2024级学费为人民币358,000元,分两期支付。一般而言,第一期学费会在录取确认后的1个月内缴纳,第二期学费在2025年7月1日前缴纳,具体缴纳时间以研究生院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申请流程

  1. 提交材料:申请人需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官网完成在线申请,网申链接https://pgapply.cuhk.edu.cn/

  2. 材料初审及笔试:项目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及评估,经筛选入围者将获邀参加入学笔试。

  3. 综合评估及面试:项目招生委员会对考生的笔试成绩及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审核通过,考生将获邀参加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

  4. 录取通知:项目招生委员会和研究生院将对通过考试的申请者进行综合评估与审查,择优录取,向符合条件的优秀申请者发放录取通知书。

  展望未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项目将继续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国际一流的学术资源和链接全球的校友网络,致力于为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商管领域培育兼具国际视野、前瞻性思维、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领军人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