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跨界挑战-海上世界第三届WCFN国际白领拳击之夜

  敢,是即使怯步!仍义无反顾!

  2023年2月18号海上世界联合WCFN(WHITE COLLAR FIGHT NIGHT)打造深圳第一场体育盛典!“拳”民出击,荣耀升华,当晚每一位站在拳台上的白领选手成就了一场场精彩对决,燃爆全场;即使大家都是跨界挑战,但专业性和热情不属于任何一位专业拳击运动员!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白领精英,以拳击运动为媒介,通过跨界融合,共同解锁都市娱乐新潮休闲新方式。

  海上世界“WCFN国际白领拳击之夜”!作为中国首档大型户外国际青年拳击比赛活动!这是海上世界第三届国际白领拳击赛,也是WCFN第37场白领拳击之夜,活动发展至今,“拳”民凭着一腔热血!抵力前行!2023持续的国际化赛事活动对中国体育运动推广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意义!

  现场汗水与激情相融,拼搏与释放相并,热爱势不可挡!拳击,音乐,跳舞,武术,社交,美食等各种国际化社群活动精彩纷呈,为中国多元文化发展带来多重活力能量,增添几丝无限魅力!

  WCFN037本场白领拳手来自于5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共同组成了12组精彩对决!每一场奋战都代表着各界角夺,都代表着热血与狂欢。拳拳出击,拳拳到肉!

  当晚最激烈的还属黄金金腰带争夺赛,其代表国歌冉冉响起,在如此激情澎湃且深情的歌声中,国际白领选手的信仰之力与搏斗之心得到空前壮大,来自塞尔维亚的白领选手George最终斩获金腰带,全面晋级!

  而另一场非常令人瞩目的比赛也激烈开展,巾帼不让须眉,两两女子双打对决,力量与柔美并进,现场竞技炫彩,火爆万分,最终以杨程之力斩获金腰带,二次卫冕冠军宝座!

  WCFN白领拳击赛从选手入围选拔开始,就不拘泥于中国本地,视野拓展至全球范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城市的白领选手积极参与,现场,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无论是美食还是酒水,无论是拳手或者观众,热情四溢,激情澎湃。

  台上,他们是自己的守卫者,拼搏出击,挥洒汗水;台下,他们是自己的展现者,或谦谦君子,或西装革履,或热情洋溢…他们都是来自于不同行业的白领精英,如今,因为热爱拳击汇聚一堂,只为了更好的自己挥尽汗水拼力一搏。在这个热血的擂台上,尽情的释放着,一拳两拳,以拳出击,以拳相抵,更以拳会友。

  精彩绝伦的奋战演绎着生命力的顽强不屈,矫健的身姿,有力的臂力,优美的肌肉线条……在这一场关于力量的较量,关于自我的超越,关于健康的全民号召,现场热闹的氛围及各种喝彩声、欢呼声、鼓舞声响应整个海上世界上空,更是为不服输的运动精神赋予了灵动不屈的色彩魅力,挑战与突破的别致之力!

  白领拳击普及

  WHITE COLLAR FIGHT NIGHT白领拳击主要针对现代社会的白领人士,他们在闲暇时间参加有氧拳击运动训练比赛,从而达到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白领拳击是全球成长最快的社团对抗运动,参赛者多为来自著名企业的白领人士。这些投身其中的拳手们平日里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人士,这项运动还被《金融时报》评为了“新高尔夫运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