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国新书目平台,带你看遍地方风土人情

  春节假期以来,小编就在朋友圈里走遍了大江南北,看过了西双版纳的民族特色、西北的荒漠云烟、北京的市井繁华......出去玩离不开吃穿住行,尤其是各地的风土人情更加有味道,刚好小编最近就在全国新书目平台上的“月度荐书”中看到了关于杭州历史文化的《流光记》。

  《流光记》是讲述杭州历史文化的随笔集,作者以“漫游者”的身份带着读者们游走在杭州的角角落落,为我们展现出杭州的层次感,仿佛身临其境一般。这本书目说来有趣,还提到了杭州的几位故人,既有苏曼殊浪漫多情的一生,还有关于林徽因夫妇琴瑟和鸣的生活,他们的命运也与杭州这个城市紧紧相连。尽管他们的过往已经难以再追究,但是留给后人的悬念却始终保持神秘。如果是喜欢杭州这个城市的读者,可以仔细看看这本书目,细细品读杭州的历史人物。当然,全国新书目平台上还有很多像《流光记》一样的精品书目,感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关注全国新书目平台“图书推荐”版块中的“月度荐书”功能。

  “月度荐书”的功能性是十分强大的!它涵盖社科、文化、文艺、经营、科技、教育、少儿等多种类型,以每月召集全国出版社推荐本社新书、好书,并邀请资深专家对各社推荐书目进行精心筛选的方式,为读者进行推荐,还能直接跳转到第三方购书平台购买自己选中的书目,这样的服务真的是够完美了吧!

  除了“月度荐书”功能,全国新书目平台的“书目信息”版块也深受小编的喜爱。“书目信息”版块能够实现精准检索,只需要搜索书名、作者、出版社或是摘要任意关键词等信息,就能查询到书目,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简单。如果刚好是比较专业的读者,也可以利用书目的图书在版编目(CIP)核准号、国际标准书号(ISBN)进行查找,也很方便的哦!

  综合来看全国新书目平台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平台哦!小编就是全国新书目平台的资深用户了,从自身体验来说毫不夸张可以给它打一个完美分数。小编还开通了全国新书目平台的高级会员,享受各类数据服务和期刊服务,这样一个优质平台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