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电子烟戒烟效果显著,加拿大协会上书建议政府取消口味禁令

  加拿大相关研究不断表明,从吸烟转向电子烟,尤其是使用非烟草口味的调味电子烟的用户,比烟草口味用户更容易戒烟,且戒烟成功率也更高。此外,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论文表示,电子烟的确能够帮助烟民有效戒烟,甚至有专家支持将电子烟纳入戒烟策略中。

  最近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收到限制电子烟口味数量的建议,但得到CVA(加拿大电子烟协会)组织的建议和警告。CVA强调,电子烟口味禁令或将产生负面影响,例如导致吸烟率上升以及黑市扩张。该协会指出,目前的研究不断表明,从吸烟转向非烟草口味电子烟的成年人,比那些使用烟草口味的成年人更有可能成功戒烟,希望当局谨慎调整。

  这一观点也得到Konstantinos Farsalinos博士的认可,他是加拿大著名的戒烟专家和心脏病专家。博士表示:“调味尼古丁电子烟产品有助于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立法者应该认真考虑这一点,尤其是当他们开始考虑ENDS(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中的风味监管时。”

  同时,有关电子烟的戒烟效果的有效性在澳大利亚也得到证实。国际知名学术期刊Addiction杂志,披露了一项由新南威尔士大学Mark Chambers博士发表的论文Effect Of Vaping On Ast-year Smoking Cessation Success Of Australians In 2019-evidence From A National Survey。论文指出,通过对1601名吸烟者(包括电子烟使用者)进行一整年的调查访问,最终发现与不吸电子烟相比,使用电子烟戒烟的成功几率几乎是其他戒烟方式的两倍,这意味比起访问医生或使用NRT(尼古丁替代疗法),电子烟比其他戒烟手段更有效。

  Mark Chambers博士认为,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改善澳大利亚尼古丁电子烟的可及性有望帮助一些澳大利亚吸烟者戒烟,因此将电子烟产品纳入戒烟策略极为重要。

  参考文献

  Mark S Chambers. Effect Of Vaping On Ast-year Smoking Cessation Success Of Australians In 2019-evidence From A National Survey. Addiction,2022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