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不顾广泛抗议,日本开始铺设鲸肉自动售货机

  多年来,日本捕鲸业者一直在努力推销其备受争议的产品,但现在却在尝试一种新的方式来提高销量:鲸肉自动贩卖机。

  据报道,周二在东京附近的港口城市横滨开设的Kujira(鲸鱼)商店有三台机器,分别生产鲸鱼生鱼片、鲸鱼培根、鲸鱼皮和鲸鱼排。这些机器还出售1000日元(7.70美元)至3000日元(23美元)不等的鲸鱼肉罐头。

  这家店是继日本共同森帕库公司(Kyodo Senpaku Co.)在东京开设另外两个门店后,在日本首都地区推出的第三家门店。第四家将于下月在大阪开业。

  发言人Konomu Kubo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五年内将自动售货机扩展到全国100个地点。尽管鲸肉多年来一直备受争议,但自动售货机的销售已经成功起步。

  该公司计划通过在超市附近开设自动售货机来创造对该产品的需求,那里通常没有鲸肉。主要的连锁超市已经远离鲸鱼肉的销售,以避免反捕鲸团体的抗议。然而,自从三年前日本终止了备受批评的南极考察以来,活动人士的示威和骚扰已经平息。

  他补充道:“因此,许多想吃鲸鱼肉的消费者找不到或买不到鲸鱼肉。我们在无人商店为这些人推出了自动售货机。”。

  公司官员表示,东京两家门店的销售额“明显高于”预期,员工一直在忙着补充产品。

  在Motomachi餐厅,61岁的Mami Kashiwabara被发现正直奔流行的鲸鱼培根,她说这是她父亲的最爱。当培根卖完时,她选择了被认为是“罕见美味”的冷冻欧诺米,即尾肉。

  Kashiwabara说:“我不认为毫无意义地捕杀鲸鱼是好事。但鲸鱼肉是日本饮食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可以通过欣赏鲸鱼的肉来尊重它们的生命。”。“如果我能吃,我会很高兴的。”

  在经历了30年的“研究捕鲸”后,日本于2019年7月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恢复了商业捕鲸。一位环保人士认为,这是商业捕鲸的幌子,国际捕鲸委员会于1988年禁止了商业捕鲸活动。

  现在,这些肉主要来自日本东北海岸捕获的鲸鱼。

  去年,日本在该国专属经济区的商业捕鲸活动中捕获了270头鲸鱼。这一数字不到配额的80%,也明显低于研究计划实施期间的捕获数量。

  根据渔业厅的数据,日本的捕鲸活动仅涉及数百人和一名经营者,近年来,捕鲸活动占肉类消费总量的不到0.1%。(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