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裁员和冻结招聘背景下,人力外包逐渐成为更多美国公司的选择

  几十年来,雇主一直采用外包的招聘策略,以节省时间和金钱来满足迫切的人力需求。但随着公司找到更好地应对不确定经济的方法,它的部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Bundle Benefits首席执行官Kayla Lebovits将“外包雇佣”定义为:公司雇佣短期人才,如承包商,以满足非常紧迫的需求,或者他们将全职员工的职责转移到支持紧急需求的时候。

  Lebovits表示,这种策略并不新鲜。然而,她说,考虑到当前的经济环境,它变得更加相关。Lebovits表示,这个词是在她与其他科技创始人每月的一次会议上被提出的。

  她表示,他们认为外包招聘是应对潜在经济衰退的一种方式,尤其是在裁员和冻结招聘变得更加突出,并继续拉伸公司资源的情况下。

  Lebovits表示,雇佣具有特定技能的承包商或在公司内部调动现有员工以满足迫切需求,是雇主避免传统招聘过程耗时且昂贵的一种方式。

  她说:“外包的招聘让公司有机会投资现有员工,而不是处理管理费用和招聘、入职和培训新全职员工的工作。”。“它在投资现有人才的同时,为这些企业节省了入职、福利、管理费用和其他成本。”

  Paycom人力资源副总裁珍妮弗·克拉谢夫斯基(Jennifer Kraszewski)表示,这是企业利用现有人才技能的一种方式,而不是因人才获取和新人才库的入职而产生额外成本。

  Paycom是一家在线工资和人力资源技术提供商。Kraszewski表示,这也是一种聪明的商业策略。她说,外包招聘的一个好例子是,公司在淡季将税务团队成员重新部署到其他项目。

  她补充道:“这让这些员工保持敬业精神和工作效率,这有助于平息悄然辞职,并确保这些员工朝着商业目标努力。”。

  Lebovits表示,这种策略还可以为员工带来好处,让他们更多地接触领导层,帮助他们培养更多技能,最终建立自己的简历。如果将其作为一个职业发展机会,它可以让现有员工感到受到重视。这种策略将成为2023年的新常态,尤其是在裁员和招聘冻结持续的情况下。

  她说:“雇主们正依靠员工真正站出来,在需要的地方提供帮助。”。

  HireVue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雷诺兹(Anthony Reynolds)对此表示赞同,他表示2023年“将是人才团队的全部优化”。Reynolds表示:“招聘专业员工的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仔细地审视哪些开放岗位对增长至关重要,而不是填补之前所有的空缺岗位。”。(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