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刚理财入门的新人,怎么做好理财?

  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一份固定收入之外的投资收益来为自己做长远的保障,很多人开始让钱生钱,通过入门理财增加自己的工资以外收入。

  有一些人在入门理财过程中,碰巧赚到了一点钱,就认为不要学习理财知识照样可行。但凭运气赚来的钱,最终会凭实力亏出去。在当前和未来的市场当中,肯定是专业的人赚不专业人的钱。没有掌握必要的理财知识和技巧,是达不到预期的理财效果的。

  蚂蚁财富帮助刚理财入门的投资者学习相关理财知识,率先推出的“财富号”已接入超150家机构,并探索开放生态服务体系,帮助机构为用户更高效提供陪伴服务。

  除财富号之外,蚂蚁财富还提供了理财直播、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理财社区、粉丝服务体系等服务矩阵和能力,服务机构数字化转型,更高效服务用户。其中,2022年机构在蚂蚁财富平台上的直播次数超20000场。

  伴随与机构的开放共建,用户的投资观念也在逐渐变化。数据显示,蚂蚁财富平台上非货币基金用户的持有时长从271天增至322天。观看直播的用户比未看过的用户持有时长增加30天,定投行为也提升了15%。过去两年,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服务过的用户,“收益风险比”相较没有服务的用户也提升了10%。

  有了一定的理财专业知识打底,刚理财入门的新人必须考虑到自己能承受多大的风险,逐步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如果是稳健型投资者,可以上支付宝首页搜 " 稳健理财 " ,其中安稳理财专区提供债券基金等中低风险产品,波动较小,力求稳健保值、跑赢通胀;稳中进取专区提供固收 + 等中风险产品,波动适中,长期追求更高收益。

  此外,对于理财盈利的预期要理性和客观,特别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投资理财致富的真正源泉,来自于在长时间的复利作用下,获得的积累效果。因此,入门理财新人要记住:慢富才是正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