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媒:中国春节出境游迎来预订高峰 韩国没进十大热门目的地

  1月9日电 春节临近,随着出入境政策的优化调整,中国跨境游市场出现回暖。1月6日,韩媒news1发文介绍相关情况,同时在题目中特别提到,这次韩国未进中国春节前十名出境游目的地。

  报道援引携程1月5日发布的数据称,中国兔年春节7天海外旅游订单,较2022年春节激增540%,订单平均花费同比提升32%。

  报道还列举了中国春节前十名出境游目的地。前三名是澳大利亚、泰国和日本,随后分别是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英国、中国澳门和印度尼西亚。其中,墨尔本春节订单同比增长超50倍,曼谷增长超10倍。而韩国这次未进前10名。

  韩媒news1还提到,法国、泰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旅游局纷纷发声,欢迎中国游客到访旅游。其中,泰国还宣布将组织一场活动欢迎中国游客回归,并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将有超过30万名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来源:海外网 刘强)

搜索更多: 出境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