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觉美东方商学研究院院长杨丰铭 致力于易学领域的研究及推广

  觉美东方商学研究院院长、晟天易道文化教育平台创始人杨丰铭,自幼研习易经文化,尤以易经风水数术最为精通,擅长领域:1、杨公风水传承:三般卦、心印、挨星诀、金龙诀、雌雄诀、城门决;2、蒋氏玄空应用:挨星理气、地运理气、先后天理气;3、数易预测体系:数易纬度、姓名学、玄易汉数、阴盘奇门遁甲。至今已有三十余载,先后跟随多位当代易学大家拜师学习,拥有深厚的易学功底和实践经验。

  于2017年创立晟天易道文化教育平台,2019年成立艾维联盟教育商学院并在2022年西安市贸促会批准,由西安市民政局授权发证,正式更名为觉美东方商学研究院。扎根历史文化名都西安,致力于易学领域的研究及推广,以培养易学专业级人才为己任,大力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课程。用儒家思想课程为先导,以易经理论环境设计课程为载体,辐射全国,为广大传统文化及易学文化的爱好者提供最为系统的教学课程,用真挚的服务和深度的知识体系打造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文化教育平台,大力培养传统文化领域的接班人。

  杨丰铭现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陕西楼观台道医文化研究院专家组成员、陕西省周易研究会副会长、宝鸡老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西安市教育创新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等职。

  杨丰铭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和实战整合,不断创新发展,至今晟天易道及觉美东方平台已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熟知并接受,并定期开展易经文化相关课程,及国学文化的传播培训,已公开授课近千场,并以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让广大传统文化之易学爱好者快速掌握并能学以致用。学员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杨丰铭凭借其精湛的修为和高尚的品德,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