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媒:全球宽带网速摩纳哥最快,中国位居第六

  韩联社援引网络速度测试网站“Speedtest”3日发布的数据称,以去年11月为准,韩国宽带网速为171.12Mbps,在全球位居第34位。

  报道称,以去年11月为准,宽带网速最快的国家为摩纳哥(320.08Mbps),其次为新加坡(295.78Mbps),但两国均属小面积国家,不具可比性。智利在一定规模以上的国家中网速最快,为291.62Mbps。中国以276.10Mbps的宽带网速位居第六。

  近几年,韩国宽带网速下降趋势明显,从2019年的全球排名第二,2020年的第四,到2021年的第七,近几个月排名更是急剧下滑。韩国《中央日报》称这是“IT强国”韩国的屈辱。韩国纽西斯通讯社也感叹,自诩为“网络强国”的韩国宽带网速在短短几年内就暴跌出前30名。

  业内分析认为,韩国网络基建较早,使用质量较差的混合光纤同轴电缆,后起国家则使用可供更快网速的光缆。不过,韩国《每日经济新闻》认为,虽然后起国家发展迅速,但韩国本身的网速确也有所下降。(韩闻)

  来源:环球时报

搜索更多: 网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