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为环保?法国邮政酝酿取消“次日达”服务

  法国邮政正在进行改革,次日送达的“头等邮件”服务即将消失,原因是这种服务所需要的交通工具不够环保。

  据英国《泰晤士报》2日报道,目前法国的传统信件投递有3种基本类型:次日送达的头等邮件,使用红色的1.43欧元邮票;3个工作日内送达的邮件,使用绿色的1.16欧元邮票;4个工作日送达的邮件,使用灰色的1.14欧元邮票。不过,随着人们越来越少使用传统邮递方式,价格最高的头等邮件数量在法国也越来越少见,2020年普通家庭寄出的头等邮件只有45封,2021年更是下降到5封,如今最常见的是3天送达的信件类型。

  报道称,法国邮政打算取消最快的头等邮件服务,因为其投递运输要使用飞机和卡车,而这会增加碳排放。作为替代,法国邮政奖推出一种1.49欧元的“电子打印邮件”,寄信人可以在法国邮政网站上写信,由收件人附近邮局打印出来后投递,但批评人士认为此举非常荒谬,“法国邮政差点再次发明传真机”。(吕克)

  来源:环球时报

搜索更多: 邮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