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蒸发千亿美元!美国这名亿万富翁,财富大幅缩水

  当地时间周三,最新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与此同时欧美央行2023年的加息前景也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市场避险情绪仍占主导地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周三集体下跌,并且跌幅全部超过1%,其中道指下跌1.10%,标普500指数下跌1.20%,纳指跌幅为1.35%。盘面上,标普11个板块全线收跌,能源跌超2%表现最差,科技和房地产板块也跌幅较大。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同比均下跌 为连续第六个月下滑

  数据面上,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下跌38.6%,环比下跌4%,差于市场预期,并且是连续第六个月出现下滑,显示出高利率和经济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美国楼市持续降温。

  今年美股或创2008年以来最差年度表现 科技股遭重挫

  周三过后,今年的美股交易只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分析指出,随着投资者对欧美经济衰退担忧与日俱增、投资者不断抛售成长股,美股三大股指今年可能会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的年度表现。而在板块方面,对利率更敏感的科技股的表现尤其糟糕,今年迄今,脸书母公司Meta跌超60%,亚马逊跌超50%,苹果是其中表现相对较好的,也跌超20%。

  今年美国亿万富翁财富大缩水 马斯克最为严重

  科技股暴跌,随之而来的是美国亿万富豪的财富大幅缩水。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全球亿万富翁今年迄今总共亏损了近2万亿美元,其中美国亿万富翁总共亏损了6600亿美元,是《福布斯》统计的所有国家中最高的。而在美国的亿万富翁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财富缩水最为严重,今年的净资产蒸发了约1150亿美元。

  欧洲主要三大股市涨跌不一

  欧股方面,三大主要股市周三涨跌不一,英国伦敦股市上涨0.32%,法国巴黎股市下跌0.6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下跌0.50%。

  暴雪后迅速回暖 28日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一度跌超11%

  大宗商品方面,周三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大幅下跌,主力合约盘中一度跌超11%,报4.654美元/百万英热,创今年3月以来新低。收盘时跌超10%。分析认为,美国气象部门最新预报称美国目前这轮降雪即将结束,气温将在未来两天迅速回升,这导致市场对未来天然气需求的预期降低,天然气期货价格应声走低。

  国际油价下跌 布油跌超1%

  同样受需求预期下降的影响,国际油价周三下跌,纽约油价跌幅为0.72%,收于每桶78.96美元;伦敦布伦特油价跌幅为1.27%,收于每桶83.26美元。

  来源:央视财经

搜索更多: 财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