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香蜜闺秀代言人张嘉倪:做个独立、自信而强大的女人

  近日,在老公买超劈腿风波之后,久未露面的张嘉倪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先是出席了GQ盛典的活动,随后又晒出了圣诞点灯造型。放下感情纠葛,一心搞事业的张嘉倪气场全开,游刃有余。难怪张嘉倪受到那么多粉丝的喜欢,比起怨天尤人,谁不爱努力搞事业的美女呢?

  一直以来,张嘉倪都是那个独立、自信而强大的女人。1987年出生的她,9岁时就只身来到北京学习专业舞蹈。因为太过出类拨萃,张嘉倪学生时期就遭遇到了部分同学的嫉妒,被冷落,被孤立。那时的张嘉倪很快就明白,要做一个独立强大的女孩,不用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与其讨好别人,不如强大自己。

  也许是来自于从小就培养出来的坚强基因,遭遇婚变的张嘉倪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她的坚韧,不哭不闹,默默地全身心投入事业,获得了大批网友的同情和支持。当她被出轨后,甚至有传言她会被净身出户,失去2个孩子的抚养权。网友为她愤慨不平。

  然而,张嘉倪一边继续赚钱搞事业,一边独自周旋于这些流言蜚语中,还呼吁让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很明显,张嘉倪一直明白,长得再美,也只能靠自己。即使嫁入了豪门,她依然很清醒,做个独立、自信而强大的女人,好好工作好好挣钱,这才是正事。

  在GQ盛典活动中,张嘉倪一扫近日来身上的阴霾,性感妩媚,容光焕发,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她身穿一件富贵条纹皮草,带着奢华镶钻项链,复古又矜贵,一颦一笑都让人感觉十分惊艳。

  张嘉倪一直是个事业心很重的演员。其实在劈腿风波之前,张嘉倪在近几年来除了陪伴家庭,也一直很注重事业方面的经营。她曾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因为怀二胎而伤心大哭,觉得好不容易开始恢复工作却突然又有了小孩,为了不被市场抛弃,只能产后15天就去拍广告,累到一个星期就瘦了8斤。

  2021年9月,张嘉倪宣布成为知名新锐内衣品牌GOSO香蜜闺秀代言人。张嘉倪独立、自信的强大气质完美搭配GOSO香蜜闺秀内衣,因此也受到广大粉丝的好评。在张嘉倪火热的人气带动下,GOSO香蜜闺秀内衣销量一路走高,于2021年取得了全国内衣行业销量第六的好成绩。

  不过也好,没有了感情束缚的张嘉倪,终于可以放开自己,一心拍戏搞事业了。长远来看,更精彩的人生也许才刚刚开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