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22【标准创投榜】终榜公布!45家创投机构荣膺年度大奖

  由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发起的2022【标准创投榜】评选终榜榜单于12月20日【界面财经年会】正式揭晓,来自风险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投资银行三大赛道的45家机构荣获年度大奖。获奖机构齐聚颁奖盛典,助力更多中国企业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12月20日,由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主办的第五届【界面财经年会】在上海中心成功举办,年会现场公布了2022【标准创投榜】终榜名单。45家创投机构与服务机构,凭借市场表现与行业影响力获得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多家风险投资机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共同见证了荣誉的诞生。

  2021年,国内创投市场三大领域融资占比近半。从融资数量来看,医疗先进制造、企业服务三大领域的融资数量合计7096起,占比高达48.51%;从融资金额来看,2021年国内创投市场融资金额占比最高的三大领域分别是医疗2544亿元,先进制造1570亿元,汽车出行1476亿元。其中,汽车出行领域新能源汽车制造、自动驾驶等赛道多个独角兽企业的巨额融资事件拉高了汽车出行领域的平均融资额。

  可以看到,时代浪潮下,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的不断涌现加速传统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变革,引领全球经济结构重塑,虚拟现实、人工智能、5G通讯、可穿戴设备等技术日益成熟,元宇宙已成为创投市场最热门的赛道之一,资本更加专注与谨慎,持续加码热门赛道。

  2022年全面实现注册制,在这种新黄金时代机遇中,一定是有思想、有专业、有打法、能适应市场变化的机构才能承接住时代赋予的机会,并据此构建完善出如何适应变化和打法调整的体系。创投机构蓄势待发,为“创新创业”注入更多活力,助力更多中国企业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基于此,上海报业集团丨界面新闻发起的2022【标准创投榜】评选再度开启,评选旨在通过主流财经媒体影响力平台,从风险投资机构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各个细分赛道,全面梳理创投系统发展。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数据筛选及专家评审后,最终有45家机构凭借本年度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

  2022【标准创投榜】完整榜单如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