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澳大利亚土豆短缺,当地超市被迫限购薯条

  由于土豆短缺,澳大利亚一家大型连锁超市不得不限制薯条的购买。

  澳大利亚第二大连锁超市Coles Group周四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称,由于供应问题,该公司对每笔交易限购两包冷冻薯条。

  今年席卷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洪水和暴雨破坏了从生菜到小麦和水果等一系列作物,导致许多家庭主食短缺。据行业组织AUSVEG称,塔斯马尼亚州的潮湿天气阻碍了土豆的播种,许多农民无法使用机械进入农田,这对加工土豆产品的影响可能会持续到2023年。

  澳大利亚与天气有关的混乱加剧了本已紧张的食品市场的困境。今年2月俄乌冲突爆发后,澳大利亚的食品市场陷入了混乱。这场冲突扰乱了全球供应链,推高了重要农业投入的成本。

  在消费者面临日常生活成本上升的同时,供应中断导致食品杂货价格上涨,使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的年通胀率加速升至32年高点。(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土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