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外媒:卡塔尔世界杯门票有史以来最贵

  11月20日报道 卡塔尔世界杯赛门票是有史以来最贵的。据路透社11月17日报道,研究表明,与在俄罗斯观看2018年世界杯比赛相比,在卡塔尔观看今年世界杯比赛的球迷支付的费用将高出近40%。今年决赛门票的平均价格为684英镑。

  德国凯勒体育用品公司的一项研究显示,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均价为214英镑,而卡塔尔世界杯门票均价为286英镑。

  根据这项研究,卡塔尔世界杯平均门票价格是过去20年来最贵的,决赛票价比4年前高出59%。

  研究指出:“卡塔尔世界杯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世界杯。据称,6个新体育场的建造和另外两个场馆的彻底改造耗资约30亿美元左右。多哈的基础设施扩建(如交通路线和国际机场的重建)耗资更多。卡塔尔世界杯是平均票价最高的一届世界杯,这并不令人意外。”

  卡塔尔世界杯赛事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18日,这是中东地区首次举办世界杯。国际足联早些时候表示,卡塔尔8个体育场已售出近300万张门票。

  报道称,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门票被认为是过去20年来最实惠的,比赛门票均价为100英镑,在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的决赛门票均价为221英镑。(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世界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