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投资传奇人物杜元春、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稻盛和夫在《领导者的资质》一书中说道:“我希望大家能不断地向新事物挑战,开辟未知的领域,成为充满‘开拓者精神‘的领导者。“

  一直以来,坚持创新都是企业适应新时代下新的机遇,应对市场变化的重要手段。创新本意在于勇于突破企业的自身局限,革除不合时宜的旧体制、旧办法,在现有的条件下,创造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新体制、新举措,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创业大军中有这样一位青年企业家,凭借出众的创新意识与魄力,成功构建了自己的商业版图,她就是杜元春。杜元春在学生时代便确立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与目标,投身创业大军。她先是瞄准拥有发展前途与空间的互联网科技领域,创办了北京华鼎源鑫科技有限公司,又在第一家公司逐步稳定,进入正轨后,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共同创立了中装捷顺智慧交通(江苏)有限公司。眼光独到的她,还涉猎了餐饮行业,创立北京华鼎鑫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coco都可,成为品牌合伙人之一。

  基于敏锐的洞察力与大胆的创新意识,杜元春成为了投资界的传奇人物。同样是女性企业家,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也将创新作为驱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带领企业保持稳健向上发展。她在做客《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时就曾表示:“公司在快速地推动转型,无论是从营销变革、组织变革、研发变革等领域,都在积极推动,就是期望让我们‘与用户贴合的更近、与客户联结的更紧’,让过往的核心竞争力更能得以保持,让未来的发展驱动力更能得以培植。”

  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经济环境急剧变动、技术革新飞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领导者一定要具备创造与挑战精神,将创新作为企业稳健向上发展的主要动力。杜元春做到了,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也做到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