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抗癌人群,众托帮送你一朵小红花

  近些年来出现了很多关于抗癌的电影,韩延导演执导的:《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在这些特殊的年份,我们应该都会对“失去”“珍惜”有着格外的体会。虽然故事是关于抗癌家庭,但是我们主人公身上体会到深厚的情感,看到一个人青春美好的样子,体会到亲情的无价,体会到对生命的不公与对命运的抗争,使得更加珍惜当下的每一刻。近几年因为疫情的持续,许多人的生活出现了困难,挫折,坎坷,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更加积极,奋进,活好自己的生活,就算身处黑暗,也要追求光明。生命不息,前行不住。不要放弃爱与希望,每一个逆行与命运抗争的勇敢的人都会值得被奖励一朵“小红花”。

  众托帮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会员超1200万,已经捐助金额超1.2亿元。帮助2303个家庭。就是这群有爱的人,会让你在众托帮,即使深陷泥潭,也能仰望星空。具公示统计有超一半的人是换有癌症,癌症人们总是避而远之,闻之色变。但是在众托帮,癌症虽然可怕,但是他们不会放弃抗争,因为他们身后有一群团结,温暖的伙伴。

  关于肿瘤众托帮有肿瘤MDT卡。据癌症报告权威发布,人类患重大疾病的几率为72.8%。中国每年新增癌症病例约393万,每天超过10767人成为癌症患者,全国每分钟超过7.5人被确诊为癌症。数据来源于国家癌症中心。癌症患者面临着治疗费用贵,专家难预约,诊疗不规范,易误诊误治。肿瘤是目前国际公认的肿瘤诊疗最佳方式,欧美发达国家的肿瘤诊疗枝蔓均规定:所有确认为肿瘤的患者在加收治疗前,必须经过相关的MDT会诊。加入众托帮肿瘤MDT卡,可以有顶级的医院,顶级的科室专家会诊,能够精准治疗,延续生存时间。避免过度医疗,赢得黄金治疗时间。

  另有众托帮全家宝抗癌互助计划,出生满28天至80周岁都可加入,涵盖全年龄段。三高,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也都可以加入。全家宝抗癌互助不仅门槛低,而且成本也低,按分摊系数分摊,单一案件每次分担最高1元起。当然你分担的没一元钱都在每期公示全员监督,加入互助及互助金分摊区块链存证,重大决策有会员代表团全程参与,这也是众托帮的底气所在。让每个会员放心,安心,信任。最后对于癌症,我们还是考虑的费用问题,全家宝恶性肿瘤最高50万元,并且与社保,商保以及其他互助计划不冲突。非常大限度的保护会员的权益。

  除了全家宝抗癌互助,会员还有专享服务-抗癌直付金。出生满28天到80岁均可加入。癌症不可怕,打败他们的往往是巨额的医疗费用。救命钱不等人,抗癌直付金提前给付最高30万元,恶性肿瘤需要紧急支援时,提前给付部分互助金可在15个工作日内至个人账户或医院,如极速垫付的话可以在3-5个工作日内完成。在每个紧急的关头,伸出援手。

  近期也有关癌症疫苗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世的消息,相信癌症未来不会再可怕。尤其是在众托帮,不仅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有一份对生命的保障。“风险共担,助人自助”,在这里我们既是助人者,也是受益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