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德国口腔种植研究教育学院中国总院招募缺牙病例

  极简·一站式口腔医院是德国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面向中国口腔种植领域的发展需求,与中方共建的中国总院,采取医疗、教学、科研、技术一体化的新模式,将通过与德国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信息互联、案例互通、专家互访、技术共享等方面,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合理流动,让中国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际同等优质的医疗服务。

  极简·一站式口腔医院作为德国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的中国总院,依托9大德国院校,百名欧洲口腔种植专家,并联合口腔种植制造商,科研机构,科学组织,形成医-教-研一体化模式,以持续性创新引导国际口腔种植发展及培育口腔种植领域人才,肩负着推动中国口腔种植发展的使命。中国总院以医促研,教研一体,长期以来,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积累大量成功案例,并对大量案例长期追踪回访,一方面给国人带来了优质的种植技术,解决广大患者的缺牙问题,另一方面,也为口腔种植技术的不断提升,积累案例。中国总院在专家,技术,标准化等方面都独具特色,为数字化口腔种植提供范本。

  在专家方面,中国总院拥有102位中欧种植牙医生组成的“专家智库”,包括欧洲种植中心创始人、德国口腔外科医师协会主席、意大利米兰大学牙科学院口腔外科和种植学教授、主席、德国亚琛工业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等多位博士在内的64位外籍专家,和38位来国内知名口腔院校的核心专家,共同进行教研课题研究。

  在技术方面,极简·一站式口腔历时多年研发和筹备,汇集国内外强势医疗资源,与数十家世界顶级口腔厂家签署战略联盟,引进18套世界顶级全系数字化体系和百人数字化技工团队组成的全流程数字化诊疗中心,搭建起国内首个完整的全数字化工业4.0链条体系,打造出属于患者的完整种植闭环,以修复为导向,发展出从术前诊断、手术种植、术后修复一体化流程,有效打通每个环节,且设置反馈机制,以做到在修复的过程中反复调整,不偏离高质量的种植效果方向,在精准采集、设计制作的基础上,最大化提高了医技沟通效率,满足患者个性化定制需求,节约了患者近1/3的时间,同时将误差减少到更小,保障术后种植体稳定性更强、成活率更高。

  极简·一站式口腔基于大量临床案例,辅以丰富的专家理论经验,以“循证医学”为基础,率先在业内应用“临床路径”。从数字化口腔检查到中德专家会诊,从种植方案设计到术中严谨操作,从术后追踪到患者满意度回访,我们认真记录着每个数据,仔细规范着每个细节。术前,通过数字化影像数据全面评估患者口腔状况,专家会诊确定种植方案,满足患者知情权,尊重患者选择权。术中,针对局部、无牙颌、植骨等各类手术,拥有明确的诊疗次数,严格的诊疗规范限制。术后,对患者情况追踪规定到天,对患者戴牙后复诊时间具体到月。这套“临床路径”的应用不仅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在种植成功率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极简·一站式口腔作为德国口腔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的中国总院,长期面向社会招募缺牙病例,凡缺牙患者均可报名,入选病例患者不但能享受来自中欧专家联合会诊和以科研为前提的数字化种植,还能获得终身追踪回访,确保种植牙质量稳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