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前妻再度离婚,财产分割细节未公开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已申请和她第二任丈夫丹·朱伊特离婚。据美国《纽约时报》28日报道,周一,斯科特向华盛顿州金县高等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法庭记录显示,朱伊特没有对离婚提出异议,财产分割的细节已经在未公开的婚前协议中确定。

  斯科特是著名的慈善家,她曾与贝索斯有过一段长达25年的婚姻。离婚时,斯科特获得贝索斯持有的25%的亚马逊股份,价值超360亿美元。路透社称,他们的离婚协议是史上最昂贵的离婚协议。彭博社估计,斯科特目前身家达278亿美元。

  2021年3月,斯科特与朱伊特喜结连理,他们通过盖茨夫妇和巴菲特发起的“捐赠誓言”网站宣布这一喜讯。朱伊特曾是西雅图一所私立中学的化学老师,贝索斯的孩子们都曾在这所学校读书。婚后,他辞去教师工作,称不想因为教书工作分心,希望专心与斯科特从事慈善工作。

  与贝索斯离婚后,斯科特组建了一支顾问团队,在美国各地寻找非营利组织,并向它们捐赠大量资金。短短三年,她的捐款总额超120亿美元。在写给“捐赠誓言”网站的捐赠誓言中,斯科特承诺将捐赠大部分财产。

  与斯科特结婚后,朱伊特也给该网站写了一封信表示对妻子的支持。“捐赠誓言”官网还曾置顶二人合照。然而,如今网站上只剩下斯科特的照片和信件。

  来源:环球时报

搜索更多: 贝索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