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研究:对超5000名员工公司而言,无效会议造成浪费超1亿美元

  对于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的公司而言,每年因开无效的会议造成浪费超过1亿美元。

  据报道,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史蒂夫·罗格尔伯格调查了20个行业的632名员工,发现他们平均每周开会时间长达18个小时——尽管有31%的会是他们不想开的,但员工也只能回绝其中14%的会议,而“被迫自愿”参加一些不必要的会议,每位员工因此每年浪费2.5万美元。

  罗格尔伯格表示,员工参加这些不必要的会议,是因为他们并不想冒犯领导,也不愿让同事认为自己不积极参与工作。且绝大部分经理并没有跟员工讨论过回绝会议的方法和时间,部分原因是他们享受这种“唯我独尊”的掌控感。此外,研究发现,女员工比男员工更难说“不”。无效会议不仅降低员工积极性,甚至会增加其离职意愿。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会议转到线上,情况更为严峻。微软基于其办公软件使用数据发现,自2020年2月以来,人们开会时间增加了3倍以上。

  来源:环球时报

搜索更多: 无效会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