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外媒:亚马孙河流域6天发生逾千起火灾 巴西总统却称没着火

  9月8日报道 据埃菲社巴西博尔巴9月7日报道,7日凌晨时分,一条火线正在巴西亚马孙河的中心地带推进。近些天来,该地区发生了数千起火灾。

  报道称,大火和浓烟沿着BR-319公路蔓延了数百米。BR-319公路是连接马瑙斯市和波多韦柳市的联邦公路,目前正在进行拓宽和铺设沥青工程。

  报道指出,改造这条穿越亚马孙河部分流域的崎岖道路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一项当务之急,他将在10月寻求再度执政4年,以期继续推行遭到批评的亚马孙地区发展计划。但是,在庆祝巴西独立200周年的前夜,没有警察或消防员试图控制火情的迹象。

  报道称,根据巴西国家太空研究院的预警系统,仅在9月的头6天,就发现了16698处起火点,几乎与2021年同月的报告数(16742处)持平。仅在2日至4日期间,每天有超过3000个警报。

  据估计,被浓烈烟雾覆盖的面积达500万平方公里。

  报道称,尽管有照片为证,在民调中仅次于前总统卢拉的博索纳罗仍然坚称“亚马孙地区没有着火”,并指责原住民和滨河社区焚烧秸秆的行为。(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李子健)

搜索更多: 亚马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