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联合国报告:气候变化将使空气质量恶化 危害人类健康

  9月7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日报道,联合国警告,气候变化引发更频繁、更强烈的热浪和野火,将使人们呼吸的空气质量恶化,危害人类健康和生态系统。

  法新社报道,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7日在一份新的报告中警告,污染和气候变化之间的相互作用将在未来一个世纪影响数亿人,并敦促采取行动控制危害。

  报道称,世界气象组织的年度空气质量和气候公报,调查了2021年横跨西伯利亚和北美西部大型野火的影响,发现它们导致健康危害普遍增加。东西伯利亚的浓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据报道,直径小于2.5微米的微小颗粒(PM2.5)被认为特别有害,因为它们可以深入肺部或心血管系统。

  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塔拉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全球变暖,即使在低排放的情况下,野火和相关的空气污染预计仍会增加。”“除了对人类健康的影响,空气污染物从大气沉降到地球表面也将影响生态系统。”(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气候变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