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歌手?演员?网红张金条的“人设”从来没有界限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直播、短视频行业热度居高不下,有很多人都在网络上发展自己的事业,甚至成为千万粉丝级别的大网红、并从网红转型成为歌手、演员的人也不在少数。以抖音网红张金条为例,他以幽默搞笑视频频繁出圈,并逐步涉及影视、音乐领域,成为了全方位发展的热度明星。

  据了解,张金条最初是一名幽默搞笑领域视频博主,他以前的短视频作品风格鲜明,成语梗、东北话以及与女朋友的搞笑日常是他的个人标签。这些鲜活的个人特色塑造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张金条”,成为互联网上的新晋网红。在抖音积累了一定的热度和粉丝基础后,张金条持续探索音乐和影视领域,表现亮眼,收获了大批粉丝的青睐。

  单曲《真身》

  张金条演唱的歌曲《真身》是由黑马娱乐DHE出品发行,于歌、张金条作词,付强作曲 ,闫津浩编曲。歌曲整体旋律轻快,POP风格鲜明,流畅的节奏与歌词不断交织,在张金条自带辨识度的嗓音下层层递进,给人轻松愉悦的感受,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共鸣,不少网友在评论里表示“风格独特”、“张金条的嗓音辨识度太高了,代入感很强”。

  电影《大话西游:至尊宝》

  在影视方面,张金条出演了《大话西游》IP正版授权的奇幻爱情电影《大话西游:至尊宝》中的“鹤妖”一角,堪称全片搞笑气氛担当,一本正经的每句台词和独特的东北口音让人爆笑连连。部分观众反馈“鹤妖绝对是顶级的灵魂人物,那嘴碎的、叨叨的!太有意思了”,足见张金条在影视方面具备较大的观众潜力。

  情景剧《放学以后》

  由英达、熊伟导演执导的《放学以后》从老年、青年、儿童三种不同视角出发,对社会现象和网络热点进行幽默地演绎和解读。在“闲人马大姐” 蔡明、“杨大夫”英壮、林丛、白凯南、张金条等众多一线明星和网红的助阵下,能够让《放学以后》延续 英氏喜剧的幽默与温暖,成为国人记忆中的欢乐片段。

  不难看出,张金条正在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握每一个难得的机遇,将更多优质的作品和更多面的张金条呈现在粉丝面前,我们也期待张金条能够有更多元化的发展,持续为粉丝们带来新的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