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日媒:上海主题公园用奥特曼吸引消费

  日本《日经亚洲评论》网站8月28日文章,原题:上海主题公园开设奥特曼娱乐区吸引更多游客 中国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在其位于上海的主题公园内开设了以日本动漫超级英雄奥特曼为主题的娱乐区,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封控政策影响下,该公司尝试吸引更多游客的举措之一。

  奥特曼很受中国儿童和大人的欢迎。海昌此举是中国游乐设施行业旨在通过流行角色提升园内消费努力的缩影。该公司表示,奥特曼主题娱乐区分室内部分和室外部分,是全球主题乐园内最大的奥特曼主题娱乐区之一。

  该娱乐区迎合了儿童和成年人的需求,室内部分有一个剧场和一个主题展示区,还有一个销售衍生产品的商店和一家餐厅。剧场内面向青少年群体上演奥特曼定制剧,其中包含契合海洋公园主题的美人鱼等角色。室外广场有一个12米高的赛罗奥特曼雕塑,供游客合影拍照。广场上有许多被设计用来拍照的设施,以鼓励游客拍照上传社交媒体。商店内售卖价格为35元的奥特曼形状的雪糕(如图),还有价格在89元至139元之间的“怪兽口味”爆米花等商品。为刺激消费,乐园开设了新的主题餐厅和售卖新奇商品的商店。海昌未来计划建造一间奥特曼主题酒店。

  门票销售一直是中国游乐园的主要收入来源,但它们正在努力提升游客园内消费。上海迪士尼和北京环球影城分别于2016年和2021年开业。海昌的竞争对手们也开始利用广受欢迎的动漫角色来吸引游客,并鼓励他们在食品、饮品和纪念品等领域消费。(来源:环球网 作者若杉智子[音],王晓雄译)

搜索更多: 主题公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