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温凯君—传承宫廷中医秘方,解决患者疾苦

  温凯君于1966年出生于山东,中国民族医药协会民间医药发展工作委员会理事,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因受家庭影响,温凯君从小就对传统医学产生浓厚的兴趣,立志学医,并熟读中医经典书籍,并立志把家传宫廷秘方发扬光大。成年后一直从事中医诊疗工作,在学术上一丝不苟,在工作上严谨认真,因医术好,医德高尚,得到众多患者的认可,为了更好的传承家传宫廷秘方,弘扬传统中医文化,分别于2014年和2021在青岛成立了青岛圣医堂肿瘤研究有限公司和中城大雍(青岛)医学研究有限公司。

  临床上,温凯君对各类型高血压、各类急慢性胃炎、胃痛、胃胀、胃酸、痛风,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囊肿,胆结石、肝胆管结石各种肿瘤、外用、风湿、类风湿、手脚麻木、骨质增生、骨刺等的临床经验非常丰富,运用传统秘方和现代医疗手段,往往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近代西方国家治疗心脏病确实有很大发展,但由于其药品大都是化学制品,在治疗心脏病中,对肝、肾、脑、胃等伤害很大,是医生用药一个棘手的问题。国内外治疗专家和患者,都在寻找有效无毒的天然制品,而中医中药在这方面正是自己的优势,好的纯中药制品,不仅对治疗心脏病有效,而且对其它脏腑也有调节保健作用。圣医堂研发调理心脏病通过20年的临床实践,整体观念是把人体的五脏六腑看作一个整体,“头痛可医脚”“脚痛可医头”,心、肝、脾、肺、肾五个人体核心器官,相互交接,相互依存。治心脏病,不同于西药那样,心病治“心”,温凯君研制的参芪补新丹是从心、肝、脾、肺、肾整体入手治疗,解除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同时强调了心脏作为五脏君主的地位及作用,提出了人体气血运行的协调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从而能有效达到治标治本的满意效果,所以,中药治心脏病方有依据、药有法则、配伍得当,而且疗效也确切可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