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领峰贵金属:全球资金流动性持续紧缩?2022投资黄金还安全吗?

  在探讨该话题之前,小编先讲一个故事。前段时间,上海一女子以1550万的价格买下了一套1住房,在首付745万元之后因银行贷款审批延误,导致该女子未能及时付尾款。后又被卖方告上法庭,最终,法院判决女子败诉,她不仅要归还房子,还要支付违约金、房屋整修费等总计490万元。惨痛经历可以说是“最惨购房人”。其实通过这事件不难看出,在危机来临前,人们手里的资产很容易发生变化。

  事实上,进入2022年中旬,不难发现不少国际投资产品也是一落千丈。从今年1月至今,A股的表现不尽人意,盘内也是创下2863的低点。同样欧美股市也是难以入眼,道琼斯工业指数、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在今年分别下跌了14.61%、19.88%和28.55%。

  反观黄金市场,黄金在2022上半年表现异常精彩。从1月至3月,受通胀和地缘冲突的影响,黄金一路高歌猛进,更是在3月6日创下历史最高2070.20美元/盎司,这其中不知有多少看多的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而后3月至今,现货黄金开始了瀑布式的下跌,主要原因是受美联储激进加息和缩表,再加上全球开启紧缩货币政策所致,金价也是痛失1800关口。但现货黄金胜在可以买涨买跌,采用双向交易模式,在领峰贵金属(sourl.cn/YUcCeB)开户后,交易免佣金,最低0.01手即可交易,即便行情跌,交投也能把握机会。

  稳定性和稀缺性

  作为国际认可的“硬通货”,黄金稳定的内在价值和优良的金融属性,常被投资者们认为黄金投资是抗击资金风险的避风港。同时,黄金受汇率波动干扰因素很小,常被认为是资产增值、保值的优良产品。这也是全球特别是亚洲人青睐黄金投资的原因。即便现货黄金行情会下跌,投资者仍有买跌的机会。

  公平的交易市场

  现货黄金市场是24小时不间断交易的市场,面向的是全球投资者,每日庞大的市场交易量,使得人为操纵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因此黄金市场是一个公平的市场。现货黄金交易最活跃的时间段是美盘,大约在20:00至24:00,投资者只要看准了时机,找对了多空方向,都有机会盈利。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2022下半年依旧是投资黄金市场的大好时刻,当然如若对下半年市场有兴趣,不妨来领峰贵金属了解黄金最新行情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