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创益社河南周口圆梦团队,建设美好家园

  为了帮助河南省沈丘蓝湾小区更好的治理社区的环境卫生,为让社区居民都能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且可以在干净卫生的环境里生活。也为了大力弘扬环境保护精神,创益社河南周口圆梦团队在2022年7月25日组织创益社11名成员在河南省沈丘蓝湾小区开展“清理小区,宣传环境保护”活动。

  此次开展的“清理小区,宣传环境保护”活动,参与者全部都是来自河南周口圆梦团队的成员,共有11人参加,他们组织到达河南省沈丘蓝湾小区,对于小区绿化带,小区停车场,小区卫生死角等地方,积极参与活动进行清扫工作。创益社河南周口圆梦团队的成员们带着扫帚、抹布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这些小区里的死角,并且还对临街路面、居民生活垃圾桶、小区中绿化带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营造干净、整洁的集镇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并且做好了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小区居民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小区居民都能维持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卫生,也让他们能够加入到保护环境的绿色行动当中。

  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环境保护精神,也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氛围,更提高了广大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居民们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

  沈丘蓝湾小区的居民表示,真的很感谢创益社河南周口圆梦团队的11位成员,他们的事展开的活动,将我们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看到我们小区的一些卫生死角都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队伍中的成员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完成了所有的卫生打扫工作,真的很让我感动。同时他们也传递给我们这些老百姓一些关于保护环境方面的知识,让我们都能更加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其实大家都知道,地球就是生命的摇篮,也是我们人类的家园,地球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我们自然也离不开他,所以说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地球,我们要从小事做起,爱护自然环境。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明白,保护环境就是不可以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砍伐树木,浪费水资源,但是有一些人明知道这些却还是这样做,所以说我们要更大力的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明白其中的道理。其实保护环境也在于方方面面除了乱扔垃圾之外,水资源也是需要我们保护的。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我们需要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人类不能缺少水,大自然也不能缺少水所以我们要保护水资源,也要保护我们的空气清新。

  创益社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类似的环境保护绿色行动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这种绿色行动当中,让我们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