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西媒:社交媒体“付费时代”正在到来

  7月25日报道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7月22日报道,付费的Instagram已经出现。年初,该热门社交媒体宣布创建订阅系统(原则上仅适用于美国并处于测试阶段),订阅后能访问一些内容创作者。这堵支付墙的建立是紧随TikTok、YouTube和Twitch等社交媒体的脚步。这是一场在寻求业务变现的同时,为吸引用户关注而展开的殊死战斗。

  从中期来看,Instagram追求的是,如果不提前为此服务付费,就无法看到网红们的照片。

  推特是与Instagram最接近的一面镜子。“推特支付模式的试运行没有取得多大成功,不过埃隆·马斯克说他的想法之一是推广这种模式。他暗示要创建一种VIP区域,在那里人们会更远离‘喷子’,并且用户会发表高质量的观点和信息。”精专数字法的律师博尔哈·阿祖阿拉说。

  新技术专家胡安·曼努埃尔·雷库埃罗认为,推特和Instagram的这些动作是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演:“在元宇宙中,我们也许甚至会为呼吸付钱。”

  报道称,为访问某些内容而付费的趋势看起来是不可逆转的。“而且会越来越大行其道。曾经,互联网是免费的,我称之为‘狂野西部’。那时寻求的是认可。现在广告商和大品牌已经看到了市场。而内容创作者需要让他们的工作盈利,尽可能多地变现。网红们就像足球新星。”社交网络专家米格尔·加列戈·安古洛说。(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社交媒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