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总冠名!QTX潮玩展 2022,8月相约深圳

  2022年8月19日-21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指导,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创梦天地、QQ STUDIOS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总冠名的“QTX潮玩展 2022”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总冠名单位,联合QTX潮玩展2022推出系列农行新客“潮”有礼活动,现场展位号为A01和D28,敬请期待。

  农行深圳分行携手QTX,共建大湾区文化新名片

  QTX潮玩展自2019年创办以来,历经三届沉淀与洗礼,影响力和行业认可度逐年提升,得到政府各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潮玩展之一。

  本届展会将以《回到2099》为主题,开启全新QTX世界,并在潮玩基础上扩展至潮流生态,融入更多潮流艺术、潮流文化、潮流科技等元素。届时现场将汇聚300+潮玩品牌&千款限定产品,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目前,已有SooyaStudio、WOWORKS、猫宇星河等一众潮玩品牌,以及潮玩教父Michael Lau、中国工笔创新大师陈继烜、青年艺术家刘佳玉、香港多媒体艺术家邓卓越、中国当代跨界艺术家陈睿等重磅艺术家加盟。

  立足深圳,背靠大湾区,农行深圳分行将携手QTX潮玩展 2022,加速融合大湾区IP和艺术家,助力国际化文化交流,打造大湾区文化新名片。

  首推「卡卡盲盒」潮玩形象,成为“更懂年轻人”的银行

  2022年以来,农行深圳分行首次推出了「卡卡盲盒」系列潮玩形象,卡卡是深圳农行信用卡具象化品牌体现,是深圳农行信用卡想要传导给持卡人的生活态度。年轻、积极、活力还有那么一点小聪明。他有深圳年轻人的“搞钱”精神,醉心工作的同时不忘享受生活,追求品质的同时也不放过每一个“省钱法门”。他有“社交牛逼症”,与大家分享优惠妙招是他的“社交利器”。卡卡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态度,更是农行信用卡给大家的优惠承诺!

  农行深圳分行强化客群精细化运营,将战略级用户瞄准“Z世代”新锐客群,这一群体的用户画像与QTX潮玩展不谋而合。伴随着一系列年轻化服务的功能创新,农行深圳分行展现出“更懂年轻人”的战略布局与经营成果,朝更好玩、更有趣、更潮流的年轻化方向迈进,以此来进一步提升农行掌上银行的用户粘性与活跃度。借助此次QTX潮玩展跨界合作,探索“Z世代”全新兴趣偏好和消费行为,构建起“金融+非金融”场景结合的线上线下生态圈。

  解锁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四大专属活动,这个夏天“潮”我看

  农行深圳分行跨界联动QTX潮玩展 2022,推出农行掌银APP四大专属优惠活动:「优惠门票抢先订」、「好礼连连信用卡」、「限量尖货原价购」、「多重惊喜现场领」。

  上农行掌上银行APP领QTX潮玩展2022门票优惠券,即日起至2022年8月21日,农行掌银客户可领20元优惠券享购票立减福利,优惠券限量1000份,先到先得。首次在线注册农行掌银并注册地选择“广东省(深圳)”的新客户,可领30元门票优惠券(前两项优惠不可同时享受)。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首次成功办理深圳时尚消费无界卡的深圳农行信用卡新客户,享1分钱购QTX潮玩展2022单日门票兑换券。

  活动路径:农行掌上银行APP-【首页】顶部搜索栏搜【城市专区】(深圳)-顶部“QTX潮玩展”轮播banner

  各位热爱潮玩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和农行深圳分行一起“潮”玩一夏!

微信图片_20220715172918.jpg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