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富格林:正规攻克亏损被骗 CPI揭秘通胀态势

  富格林立足金融市场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交易服务,针对市场的诱导被骗现象协助客户正规揭秘攻克,助力实现财富增值。在美联储肆无忌惮的加息浪潮中,一系列大事件频繁发生,包括英国上演逼宫戏码、斯里兰卡政府国内危局等一件件惊心动魄的大事,构成了过去这非同寻常的一周。本周市场将继续揭秘一系列重大数据,包括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美国CPI和PPI数据及零售销售数据为首的一大批美国重要经济指标公布,投资者可通过富格林掌握正规行情,切实攻克诱导被骗,早日成功实现财富增收。富格林据讯,周二,现货黄金日内多次挑战1740美元关口失败,最终收跌0.43%,报1726.26美元/盎司。美国白宫表示预计最新的CPI数据仍将高企,美联储官员一方面持续强化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一方面继续淡化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同时欧元区经济衰退风险居高不下,市场加大对欧元的看空押注,美元获得青睐,突破108关口并刷新近20年高点,令金价承压明显。在美联储下周召开政策会议之前,包括CPI、零售销售和工厂产出在内的一系列美国数据将提供通胀飙升程度的信息。投资者可留意时间及时关注行情,伺机操作盈利。

  富格林引述消息,美联储加息和通胀高烧不退,似乎尚未影响美国就业市场。美国劳工统计局上周五公布的6月非农报告显示,新增非农就业人口37.2万人,远超过预期的26.8万人,稍逊于5月的39万人。这不仅是非农增长连续第三次超出预期,而且是自今年2月以来超出预期的最大一次。失业率与5月持平,仍维持在50年以来的低点附近,符合预期。富格林分析表示,从非农数据来看,火热的劳动力市场显示剧烈的经济衰退尚未到来,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这无疑为美联储的紧缩政策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令其得以继续激进加息来控制通胀。

  非农报告公布后,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目前市场预期在7月27日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概率达到了95.4%。由于疫情、美联储加息以及俄乌冲突波及全球供应链等原因,目前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表现可谓不容乐观。就在市场担忧美国经济可能已经陷入衰退情绪持续上升之际,上周五就业市场报告反映出的超预期强劲表现,似乎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美国经济已临近衰退的担忧。

  而白宫也显然对这份报告感到满意。数据公布后,白宫顾问表示美国最新的就业数据强劲且令人安心。拜登更是声明指出,就业报告显示私营部门已经恢复了疫情期间失去的所有工作岗位,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就业岗位,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快、最强劲的就业复苏。整体来看,强劲的非农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加息预期,依然火热的劳动力市场显示剧烈的经济衰退尚未到来。

  本周三将公布美国6月CPI数据,估计只有看到通胀数据见顶放缓,美联储才可能放慢加息的步伐。目前市场普遍预测,美国6月CPI年增率达8.8%,料再创40年新高。如果本周公布的CPI数据仍显处于高位,则意味着通胀形势仍将严峻,届时美联储必须采取更多措施给通胀降温,这将巩固7月份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并提高对未来加息的预期。而对于黄金走势而言,在美联储乃至于全球各主要央行的加息周期内,叠加美元的强势走势,可能会持续维持在弱势走势。

  周五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回顾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意外降低0.30%。而5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0.2%,更是创2021年12月以来新低。目前市场预期该数据环比增长0.8%,较前值-0.3%有明显修复,但仍需慎防爆冷可能。投资者还可通过富格林网站随时关注该数据最新公布消息。

  国际油价方面,周二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均跌破100美元,触及4月以来最低点,主要因着受挫于强势美元,以及需求放缓的担忧情绪。一方面全球疫情的蔓延,加剧了需求的担忧,拖累油价下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在其月报中预期,明年全球石油需求成长将放缓。与此同时,能源资讯署(EIA)周二发布每月短期能源前景报告,降低WTI和布伦特原油以及天然气今年的价格预期。

  但另一方面因“北溪-1”天然气管道两条线路今起关闭至21日。而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主要管道“北溪-1”11日起也开始为期10天的年度维护,管道目前已暂停输气。眼下正是德国储气过冬的重要时段,德国政府计划11月前把天然气库存提升至储气能力的90%,而现在仅为62.6%,德方担心俄在“北溪-1”维护结束后继续关闭管道。另外,有关里海输油管道(CPC)还能从哈萨克斯坦输送原油多久也仍不确定,到目前为止,这条运输全球1%的石油的管道仍在运营。

  富格林分析表示,石油市场正被拉向两个方向,一边是极度吃紧的供应基本面,一边是前瞻性需求担忧和价格导致需求遭破坏的迹象。总体而言,拉锯局面叠加全球疫情的蔓延,加剧了需求前景的担忧,拖累油价近期下跌。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476.2万桶,远超预期。API数据公布后,WTI原油小幅走低。日内油价波动消息可以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7月8日当周EIA库存数据,投资者可登录富格林网站及时关注原油行情、布局盈利策略。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富格林在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实践使命之际,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确保公司在业务发展策略上,保持对产品、服务等的优秀质素,同时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展望未来,富格林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