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法媒:全球人口今年将达80亿 印度明年将成人口最多国家

  7月11日报道 据法新社联合国消息,联合国在一份报告中预测,世界人口将在今年11月15日达到80亿,其中印度将于2023年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说,全球人口的这一里程碑“提醒我们,我们有共同的责任来照顾我们的星球,也提醒我们时刻反思:我们在哪些方面仍然未能履行诺言”。

  他说:“这是一个庆祝我们的多样性、承认我们的共同性以及惊叹人类健康状况进步的时刻,这些进步延长了寿命,大大降低了母婴死亡率。”

  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说,世界人口正在以1950年以来最慢的速度增长。2030年将达到85亿,2050年将达97亿,本世纪80年代将达到人口峰值,为104亿。虽然一些发展中国家的出生率出现了净下降,但今后几十年预计世界人口增长的一半以上将集中在八个国家: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及、埃塞俄比亚、印度、尼日利亚、巴基斯坦、菲律宾和坦桑尼亚。(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操凤琴)

搜索更多: 人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