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NFT市场价值持续攀升,REVA独家解析NFT质押时代

  纵观2021年,不难发现NFT是呈爆炸式增长,可持续发展趋势的,一度创下多个纪录。引得无数媒体追热报道,各大机构、名人也纷纷加盟入驻。至此,NFT被流量报道直接推到了顶峰。

  根据海外平台公布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NFT的总成交额超过了180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了一百多亿,近200多倍的规模扩张,如此金融增长,让整个NFT市场备受多方瞩目。

  纵观过去一年海内外的各行各业,疫情之下,如此数据增长可谓是一枝独秀。而在这猛烈增长的数据背后,值得注意的是,NFT收藏的日益剧增,而NFT的市场流通与价值变现,如此蓝海正待发掘。

  据艺术圈层内调研,其调查的高净值收藏家中,约有80%以上的人,有兴趣探索与购买NFT艺术品。但反观艺术经销商中,约一半的人没有销售此类作品。

  由此可以看出,他们现在更愿意选择观望,等待其他人在NFT投资中获得回报再做打算,也就是说,多数人的持有,是蛰伏的状态,依此可见,NFT本身的市场流通性是缓慢的,等待时机的。

  而通过对高净值收藏家的调研,发现有高达74%的人在2021年购买了艺术类的NFT作品,当然,艺术品的收藏本身就是极具魅力的,而收藏品被附加NFT与元宇宙的新兴概念后,价值不再仅限于此,由这些数据报告所呈现出的NFT整体市场,价值水涨船高,以及各类NFT的各放异彩。

  时间的单向线性进程中,发展的道路从未停止,NFT所输出的价值,必然需要流通性产生交易,才让资金能够流通,有利可图,一直是资本的守则。

  NFT的价格浮动很大且流动性不是很强,始终不可否认,NFT价值的核心是追求长期性价值发展,但很难真正预测,何时会需要流动的资金保证整体自身的资金运营。

  所以面对NFT的市场流动性的不足,无法将价值及时变现,但又不想出售手中具有价值潜力的NFT,REVA率先推出了NFT质押的概念,成为NFT质押时代的开创者。

  当已知NFT的真实价值,如何快速获取资金,REVA的常规的质押方式,设定出两种:平台质押与质押给个人定位。

  1)平台质押

  NFT的拥有者在超额抵押NFT到平台资金池中后可以立刻借出贷款。资金提供方可 以将自己的代币放入资金池生息,赚取稳定的利息,NFT拥有者支付的利息多寡取决该 池子的借贷资金量与NFT供给,若NFT拥有者还不出钱或是NFT价格跌至清算线,NFT会被放到Opeasea等交易平台进行拍卖,并将资金返回给资金提供方。

  2) 质押给个人

  这种模式理论上适用所有的NFT。用户在借贷网站挂单自己的NFT,从出借方那里获取借款。在一定期限内,还清并支付利息。借贷双方自主选择。

  如此两种方式流程,让REVA在设计与推出时,便同样开启了多方专业领域的注目,不过NFT也正是因为有这些专业的平台存在,推动着NFT的细分市场进行,才能使这些NFT具有“潜在价值”。我们常说品牌赋能NFT获取更高“潜在”价值,REVA则是为NFT的市场流通更尽一份推动责任,为用户提供一份强有力的资金背靠。

  在过去的一年中,NFT已经证明了和散户投资者之间的共鸣,如今又随着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创作者和建设者加入创新,相信时间必定会告诉所有人,NFT终会成为市场的驱动力,而REVA更是NFT市场一大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