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传递科学抗衰理念“八子抗衰行动连锁药房共建项目”公益活动启动

  7月6日,“八子抗衰行动连锁共建项目”在中医络病研究与创新成果转化高峰论坛上正式启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一心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阮鸿献、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副总裁李培、全亿健康药房副总裁孙磊、国药河北乐仁堂连锁总经理宋拥军等多位医药专家、连锁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参与启动仪式。

  刘仁富在致辞中指出,健康是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而长寿又是人人永恒的美好追求。千百年来,人类围绕着健康和长寿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和探索,希望能够寻找长生不老的神丹妙药,尤其是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人们对健康和长寿有了一些更加科学的认识。

  中医药延缓衰老,科研证明行之有效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衰老引发的健康问题愈发严重。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数量达2.49亿的60岁以上老年群体占总人口的17.9%,而其中高达75%的老人患有一种及以上慢性疾病。需要关注的是,遇到衰老问题的不只是老年人。现代社会,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加之作息不规律,导致未老先衰,出现精神疲惫、皮肤松弛、头晕健忘、白发脱发、失眠多梦等。

  “过早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严重影响寿命与健康”,络病研究与创新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抗衰老研究中心负责人侯云龙博士指出,气络学说精气神理论揭示了衰老发生的关键病机,肾精虚衰是衰老根本、元气亏虚是衰老关键、形神耗损是衰老表现,为“老者复壮,壮者益治”的抗衰老研究提供理论指导。

  “气络学说指导八子补肾胶囊抗衰老研究项目”研究发现八子补肾胶囊对于整体衰老及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运动系统、生殖系统等多个系统的功能减退或衰老相关疾病均表现出确切改善作用。

  侯云龙博士特别提到,随着年龄增长,生物基因组甲基化水平会发生改变,进而影响各基因的表达,通过甲基化水平预测生理年龄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权威评价方法之一。实验研究显示,通过2个月的八子补肾给药,能将60周龄的衰老小鼠(相当于人的50岁)逆转至40周龄(相当于人的37岁)的状态水平。这也就意味着八子补肾胶囊是首个中药改善DNA甲基化年龄的复方药物。

  八子抗衰行动携手连锁引领抗衰新方向

  一心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阮鸿献在论坛中讲到,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充分挖掘中医药精华,以岭药业研发生产了优质的抗衰产品八子补肾胶囊。作为医药零售终端,我们有担当、有义务将好的中医药产品为消费者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地对抗衰老有所认知,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抗衰老的成果,使大众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纪珍强介绍,本次启动的“八子抗衰行动连锁药房共建项目”,将联合医药连锁为广大消费者和顾客做好服务,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健康管理体系,提高患者健康管理意识;将走进社区、走进连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义诊、健康体验等活动,向大众传播中医药养生抗衰健康知识,为大众提供科学的抗衰老方案,满足大众不断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活动预计完成覆盖1亿人次的健康科普教育,线上线下累计影响约6亿人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