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暂停两年后 Uber在美恢复拼车服务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Uber今日宣布,因疫情而暂停了两年多之后,如今又在美国重新推出拼车服务。

  Uber的拼车服务允许乘客与目的地方向一致的陌生人共用一辆车,以获得折扣。今日,这项服务又在纽约市、洛杉矶、芝加哥、旧金山、凤凰城、圣地亚哥、波特兰、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匹兹堡重新推出。Uber还表示,今年夏天还会在更多城市推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优步和竞争对手Lyft在2020年3月暂停了拼车服务。去年,Lyft率先在费城和迈阿密恢复了服务。上个月Lyft又表示,将把该服务扩展到旧金山、圣何塞、丹佛、拉斯维加斯和亚特兰大。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去年秋季曾表示,随着行业服务价格的继续飙升,Uber将重新推出拼车服务。随后,Uber又将该服务的名称从“Uber Pool”更改为“UberX Share”,并开始在迈阿密试运行。

  Uber今日称,选择拼车的乘客将获得预付折扣。如果他们在路上与另一位乘客同乘,可以获得高达20%的总车费折扣。Uber将拼车服务的乘客数量限制为2人。Uber还承诺,拼车乘客到达的时间,不会比个人独自打车晚8分钟以上。(来源:新浪科技)

搜索更多: Ub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