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NASA将启动UFO研究:召集顶尖科学家 预计耗时9个月

  6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9日说,它计划召集一个科学家小组研究“不明空中现象”——通常被称为UFO,这个最新举动表明了美国政府对这个问题的认真态度。

  报道称,这个航天机构说,研究小组的重点将放在确定现有数据、收集未来数据的最佳方式以及如何利用这些信息促进对这个问题的科学理解上。NASA委任曾担任普林斯顿大学天体物理学系主任的戴维·斯珀格尔和NASA科学任务局高级研究员丹尼尔·埃文斯负责组织这项研究。

  埃文斯说,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前召集一个科学家团队,然后花费大约9个月时间就其发现撰写一份公开报告。埃文斯还说,NASA在这方面的开支将“在几万美元到10万美元之间”。

  一年前,美国政府发布了一份由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与海军领导的一个特遣队联合撰写的报告,详细记述了大部分由海军人员观察到的“不明空中现象”,也叫UAP。两名五角大楼官员5月17日在半个世纪以来有关UFO的首次国会听证会上作证。

  NASA科学部门负责人托马斯·祖尔布肯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我们正在以新的方式看待地球,我们也在以其他的、新的方式看待太空。我们在这里真正要做的是展开调查,但头脑中没有预设结果。”

  报道指出,美国官员称UAP是国家安全问题,NASA也持同样看法。

  NAS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空中的不明现象事关国家安全和空中安全。确定哪些事件是自然事件将是确定或缓解此类现象的关键的第一步,这与NASA确保飞机安全的目标一致。”(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刘晓燕)

搜索更多: UF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