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郑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延长

  郑州市2022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截稿时间延长,从原定的2022年6月10日延长至7月10日。

  本次大赛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以“逐梦黄河 创领未来”为主题,自3月22日启动征集以来,吸引了大量专业设计团队和高校师生报名参赛。近期,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邮递业务出现阻滞,作品制作、提交等环节存在困难,为确保参赛对象有较为充足的作品创作时间,提交优质参赛作品,将大赛作品征集截稿时间从原定的2022年6月10日延期至7月10日。

  大赛面向全国从事文化创意设计的个人、企业和社会团体以及高校在读学生,征集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使用价值、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的文创产品。

  参赛作品应围绕黄河文化、郑州“山”“河”“祖”“国”丰富历史文化资源进行创作,推动黄河文化活态传承和郑州文化形象化、具体化。

  参赛作品类别共分为:郑州礼物——文创产品设计专项、郑州智造——数字文化产品设计专项、郑州印象——文创产品标识设计专项、黄河记忆——高校文博产品设计专项等四类。

  大赛将通过作品征集、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评审出各专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郑州印象专项为最佳作品奖和入围作品奖)和优秀奖若干。获奖参赛者最高可获得6万元奖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