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球十大富豪今年损失近2000亿美元,马斯克身价缩水595亿美元

  随着近期股市大幅下跌,世界上最富有的10个人今年迄今累计损失了1929亿美元,平均每个人的财富减少了约193亿美元。

  十大富豪中损失最多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截至上周五,马斯克的净资产为2110亿美元,今年损失了595亿美元,但仍居富豪榜首位。

  2.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净资产为1460亿美元,今年损失461亿美元。

  3. 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净资产1370亿美元,今年损失410亿美元。

  4.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净资产1230亿美元,今年损失149亿美元。

  5.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沃伦-巴菲特,净资产1130亿美元,今年财富增加了37亿美元。

  6.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净资产1040亿美元,今年损失245亿美元。

  7. 印度信实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净资产1010亿美元,今年增加113亿美元。

  8. 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净资产996亿美元,今年损失239亿美元。

  9. 印度阿达尼集团创始人高塔姆-阿达尼,净资产958亿美元,今年增加193亿美元。

  10.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净资产954亿美元,今年损失103亿美元。

  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14.1%。自1月3日以来,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之中,持续时间超过了历史平均调整时间。

  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下跌了41.4%,亚马逊股价下跌了28.2%,严重影响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两位富豪的财富,他们总共损失了1050亿美元的财富。

  2022年,前10大富豪中只有3人的财富实现增长,包括巴菲特和两位印度亿万富豪安巴尼和阿达尼。

  今年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富有的25人中只有5人的财富实现增长,除了巴菲特、安巴尼和阿达尼之外,还有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增加42亿美元)和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增加了 8940万万美元),两人在富豪榜上分别位列第12和第21位。

  在十大富豪之外,今年财富损失最多的是Meta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身价缩水了550亿美元,仅次于马斯克。(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