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颜值研究中心小程序于2022年3月28日正式上线

  颜值研究中心小程序于2022年3月28日通过内测正式上线,这是一个整合医美整容整形、抗衰保养及女性私密健康和日常护肤管理,产品甄选的专业服务平台。

  作为一个高端医美会员平台,颜值研究中心为会员优选项目、严选机构、严选医生、优化服务、严选产品,带领求美者轻松变美,安心变美,轻松解决抗衰、微整、修复等医美需求。

  会员通过颜值研究院可获得免费医疗整容、抗衰等面诊咨询,还能筛选医美行业权威医院、医生的同时平台为爱美者、求美者提供高端优质、超值的体验项目。

  颜值研究中心审美价值观:

  量产网红脸和妈生脸的区别在于审美,在于发现自身的优势并保留特色、弥补弱势,拒绝千篇一律。我们推崇的整形抗衰理念是医生技术精细化的运用、结合理性分配医美抗衰资金。

  医美不是标准化流程输出、不是简单的成份分析、不是拆解仪器说明而是结合会员用户个性化定制。甄选项目、甄选医生,是经由哪个医生能实现求美者诉求在,使求美者的收益在科学、理性的前提下最大化。

  回归颜值研究中心平台内测和短短20天的公测使用,平台的用户使用体验感、观感,自然、流畅、人性化。平台功能从登录、会员注册、下单、分享等功能简单、流畅,用户诉求一步解决。

  现阶段收到好评及分享在日增

  会员每日登录、打卡签到、咨询下单量是首日上线用户的50倍,日活人数已达到300人。

  欢迎大家注册会员,开启全新医美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