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富格林:黑平台亏损深剖曝光 1月CPI通胀料续涨

  富格林自2010年立足香港,秉承以人为本的投资理念,为投资者曝光黑平台亏损原由,精准曝光投资先机,深刻洞悉获利技巧。时至今日,已成为行业知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经纪商。富格林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多元化金融投资服务。农历假期期间,国际市场在基本面的复苏与政策面的收紧之间反复博弈,通胀上行的风险在2022年上半年大概率不会缓解。本周,市场将曝光美国最新通胀数据CPI及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投资者可通过富格林最新行情盈利策略,规避黑平台亏损风险,洞察获利先机。富格林讯,周二(2月8日),金价涨至近两周高位,受通胀担忧加剧及俄罗斯和乌克兰紧张局势提振,不过美联储升息预期限制了涨幅,收报1825.85美元/盎司,上涨0.30%。展望本周,市场目光将聚焦在周四公布的美国最新通胀数据,市场普遍预测,1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为7.3%。与此同时,三大能源组织及机构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富格林引述消息,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1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远超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增加46.70万,远超预期的增加12.50万,前值从增加19.9万大幅上修至增加51万;美国1月平均时薪年率大涨5.70%,也远高于预期值5.20%和前值4.70%。富格林分析指出,如此强劲的报告将继续给美联储带来压力,但与此同时市场正在消化近期收紧政策加速的价格。非农就业报告无疑加深了市场对美联储在3月会议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但第一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会让美联储官员有所顾虑。

  美联储主席杰鲍威尔上周曾表示,为遏制四十年来最强的通胀,官员们做好了3月加息的准备,但他拒绝就此后的政策路径给出具体指引,只是说刺激措施的撤出应该遵循循序渐进原则,以便对接下来公布的经济数据保持灵活应对。鲍威尔在发言中虽然不排除必要时今年每次会议都升息的可能,但强调官员们还没有下定决心,鲍威尔的同僚均表达了类似的谨慎立场。旧金山联储行长戴利表示加息最早可能在3月到来。但她否认美联储落后于形势,其认为除了持续的疫情影响外,经济还面临一系列风险,包括随着财政支持减弱而面临的逆风。

  经济数据面上,美国商务部周二表示,美国2021年的贸易逆差增加27.0%,达到859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贸易逆差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为3.7%,高于2020年的3.2%。2021年美国经济增长5.7%,为1984年以来最强劲的增长,此前政府提供了近6万亿美元的大流行救济,刺激了消费者的商品支出。数据公布后金价触及1825美元上方的高点。在贸易逆差数据公布前,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走强,金价呈现大体走低格局。更多策略分析及操作参考,请登录富格林网站随时关注接收。

  周四将公布美国1月CPI数据。2021年12月,美国CPI、核心CPI同比分别增长7%、5.5%。从目前的形势看,美联储为了平抑通胀预期、维护美联储自身信用,也极有可能把加息提上日程。物价主要受到供给、需求双方作用的影响。美国历史上CPI上涨大多是由于需求过热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加息可以抑制需求,从而平抑通胀。周四公布的CPI数据无疑又将引发市场的一番剧烈波动,富格林建议投资者密切留意相关消息及市场动向,提前做好部署,有助更好把握做单盈利机会。

  国际油价方面,周二收创近一周来最低点,持续自7年高点回落。WTI原油下跌1.96美元,收于每桶89.36美元,跌幅为2.15%;布伦特原油下跌1.91美元,收于每桶90.78美元,跌幅为2.06%。刚刚过去的1月份,国际油价累计上涨达17%,创下至少30年来1月份最大涨幅。当前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上升,利比亚和哈萨克斯坦的供应中断虽然已经恢复,但俄罗斯和乌克兰以及北约之间关系紧张,供应端担忧仍在。不仅如此,伊核谈判也牵动人心,2月4日,随着恢复伊朗核协议的谈判进入关键阶段,美国决定解除部分针对伊朗的相关制裁。自2021年4月以来,美国和伊朗在维也纳举行了八轮间接会谈。间接会谈的目的在于让美国重返协议,并让伊朗重新遵守协议。目前,第九轮会谈展开的时间尚未正式宣布,但外界对下周展开会谈的预期升温。如果伊核谈判出现决定性进展,油市供需将发生变化。隔夜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2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02.5万桶。原油价格在API数据发布前徘徊在89.50美元附近,数据公布后小幅反弹。此外,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预计2022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77.00万桶/日,此前为64.00万桶/日。预计2022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88.00万桶/日,此前为84.00万桶/日。需求增速上调幅度大于产量增速,对油价偏利多。日内将公布2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投资者可登录富格林网站及时关注布局原油行情。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富格林在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实践使命之际,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确保公司在业务发展策略上,保持对产品、服务等的优秀质素,同时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展望未来,富格林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