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德清淘宝直播专项培训班圆满落幕,助力德清电商人才打好开播基础

  为大力推进“互联网+”在德清县的深远影响,推动德清县域电子商务的更好发展和数字乡村的更优建设,培养和助力更多电商直播营销人才成长,发掘更多融合新时代风潮的“新农人”,德清县农业农村局联合阿里数字乡村培训中心举办了淘宝直播专项培训班。

  2022年1月18日至19日,该培训班正式开课。德清县淘宝/天猫电商商家、电商创业者以及当地对淘宝直播有强烈学习意愿的其他企业及个人合计共60余人次积极参与了本次课程。

  为了更好的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现代数智化教学方式,提升学员听课效率,本次课程采用双师授课形式,除了线下班主任针对性辅导,阿里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还为学员们配备了线上名师专家进行直播授课,让教学课程体系更加灵活、智能。

  开课期间,阿里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刘黄伟围绕《会播-直播引流技巧》、《会卖-直播销售技巧》等课程主题,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学员们进行了直播电商入门指导。课程内容涵盖了直播账号创建、直播准备、直播流量引入、直播产品话术打造、直播脚本撰写、直播间互动、经典案例解析等多流程内容。

  在课堂上,学员们认真投入记录知识点,积极参与课程讨论,就其在直播领域遇到的现实问题与专家讲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复盘。

  本次课程直接输出了多位一线直播电商运营人员,围绕淘宝直播平台,经指导学员们初步掌握了入驻淘宝直播和直播间的基础设置,进一步了解淘宝直播平台的基本规则。为其后续入驻淘宝直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掌握直播间销售话术的打造技巧、直播间脚本编写方法,甚至沉淀出了一套直播结束后的高效复盘方法论。

  此前,德清县就曾携手阿里数字乡村打造德清农村电商产业园。该产业园内建设了运营中心、创客中心、培训中心、摄影室、直播间等电商公共服务设施,通过线上+线下为涉农企业提供农村电商政策解读、供应链资源获取、商业资源对接、电商专业运营支持等运营服务矩阵,助力德清实现从农产品生产向农产品加工转型。

  更好的助力德清特色优质农产品“青虾、早园笋、黑鱼、莫干黄芽、大米”等精品网货的销售工作,更好推动农产品产业升级,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当地农人创富增收。

  从大力发展电商业务,培育电商人才方面,再到本次直播专项培训课程的推出,体现了德清县对电商直播人才发展与培育的十足重视。

  现如今,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主题上,德清县正在掌握越来越多新技巧,用好新时代电商基础设施,为乡村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