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选澳洲投资移民还是技术移民?国境开放后491竟可能成为移民第一序列!

  技术移民还是投资移民?随着澳洲国境开放,很多移民者开始选择申请技术移民,189和190作为一步到位的签证更是竞争激烈。那么,技术移民和澳洲投资移民哪个更好,在技术移民中哪个移民类别性价比更高呢?下面带来详解。

  澳洲投资移民与技术移民优势对比

  投资移民的优势在于对申请人本人条件要求较为宽松,如放宽年龄限制、对语言没有要求等,并且澳洲投资移民办理时间短,优先级别较高。此外,投资移民从临时签证转成永久签证也比较简单。

  技术移民的优势在于费用低:技术移民是澳洲各大移民项目里花费较少;有可能一步到位申请到PR,如189和190就可以一步到位全家移民的。

  事实上,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移民类别,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甄别,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方式。澳洲国境开放之际算是技术移民的红利期,如果想要选择技术移民应该趁早,那么在技术移民中哪个细分移民类别的性价比更高呢?

  国境开放后技术移民的转变:491成为移民首选

  技术移民中很多人选择申请189或者190,究其原因是因为这两种签证能直接获得永居身份,而491始终不是一张绿卡,存在不确定性。然而,189、190目前申请难度空前拔高,尤其是189可以说已经名存实亡,所以对于某些高竞争职业来说,血拼这两种类别很可能是对时间金钱的巨大浪费。

  以190为例,对于非偏远地区的会计、翻译、厨师,甚至是某些工程申请人,他们可能手里只有一纸职业评估。即使申请人EOI分数再高,没有经验,或者是没有足够长的工作经验,也很难被州政府青睐。而且,对于中国国内的移民者来说,并非只有本国竞争者,还有南亚拥有深厚技术语言背景的竞争者、本地的毕业留学生……这促使了州政府进一步提高了筛选标准,中国国内的移民者很难竞争得过上述人群。

  所以,接下来会技术移民会继续呈现以偏远地区有条件绿卡为主流的移民趋势,也就是491。491,无论是主动选择还是被动接受,逐步成为不少人的第一选择。面对这种倾斜,如果不积极转变心态,会消耗掉自己的青春和时间。

  在此背景下,还在犹豫不决的移民者可以联系纽星达移民中介进行咨询,作为澳洲移民行业的知名服务品牌,纽星达移民的顾问具有高专业素养和高服务意识,会根据申请人的自身情况,制定与之匹配的移民方案。此外,纽星达移民还在多个自媒体平台分享移民知识,B站、知乎、微信等,对于想移民的人来说,可以关注纽星达账号,了解一手资讯和新政解析。

  澳洲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都是移民澳洲的不错选择,不论哪一个,最重要的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移民类别。拿不定主意的话提前询问专业中介,珍惜时间,对自己有规划,不要因为等待错失良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