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成都宝芝堂中医药研究院隆重举行“五整生日会”关爱肿瘤患者

  五年,在生命的长河里只是很短的时间。但是,它对于癌症患者来说,在与癌症的抗争历程中,每一天都是那么漫长,那么刻骨铭心;医学界把五年不复发、转移作为癌症临床治愈的金标准。它意味着大难不死后的重生,意味着重返健康人群的准入门槛,是癌症病人和他们的家属翘首以盼的重大节点。成都宝芝堂中医馆联合四川省抗癌协会康复会,为癌龄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的会员举行祝福新生的集体庆祝活动,即“五整生日会”。

  2021年11月30日成都市九天国际大酒店,成都宝芝堂中医馆联合四川省抗癌协会康复会、恒瑞医药举办的“全力去爱,看见你的光”为主题的五整生日会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这200余名战胜病魔的英雄共同庆祝“五整新生”。

  大会上张文彬秘书长代表四川省抗癌协会致辞,充分表达协会对会员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协会将加大对癌症患者的关爱和支持,并希望通过寿星们的现身榜样作用,广泛向社会传递抗癌正能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筛查意识、早诊早治,那么,癌症就一定是可以战胜的!

  同时成都宝芝堂中医馆肿瘤科主任唐善先为广大肿瘤患者分享了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知识,讲到随着中医药文化事业的不断推广与发展,更多的癌症患者选择了中医药治疗癌症,成都宝芝堂中医馆做为社会型医疗机构,也积极投身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与推广当中,在中医药抗癌斗争中积极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唐善先主任表示做为成都宝芝堂中医馆专家组团队的一员,我们在平时的一线工作中常常遇到各种各样的癌症患者;中医治癌有诸多优势,是不容忽视,不可或缺的。对于癌症患者而言,在癌症的治疗上还是应该要讲究辩证施治。要从整体观念出发,既要考虑患者局部的治疗,又要对整体的身体状况进行系统的调整,使患者达到体内的阴阳平衡,邪正平衡,这样才能控制肿瘤的生长,达到长期带瘤生存的目的。

  成都宝芝堂中医馆资力量雄厚,设施齐全,由六大四川省、市名老中医领衔坐诊:高级职称十余人,其中博士3人;医馆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以安全为前提,以技术为主导,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以品牌经营为中心”,遵循“患者至上,医德至善,医技至精,服务至诚”的医疗精髓,谒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活动最后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和患者代表为此次参加生日会的寿星们点蜡烛切生日蛋糕;抗癌协会的会员们同时做出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为癌症病友庆祝新生的同时,也给更多病友树立榜样,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决心。

  成都宝芝堂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中医老品牌,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批中医重点医院。在成都及周边地区患者中口碑比较好,还是一家医保定点单位,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传承发展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专家会诊中心、四川省中医药适宜技术研究会理事单位、四川省抗癌协会康复会中医康复基地等荣誉。

  汇聚了一支由各级名老中医、专家、教授、中医世家传人和资深中医为骨干组成的医师团队,他们数十年来俯身临床,升华临床,传承精华,精研创新,在总结历代中医肿瘤治疗组方立法的基础上,使用中医肿瘤治疗古方、名方、经方,这一创新性肿瘤疗法,在临床上取得确凿效果,可有效遏制肿瘤复发与转移,帮助患者实现抑癌保命、与瘤共存的目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