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星河湾黄文仔董事长聚焦偏远地区发展,教育帮扶促振兴

  多年来,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黄文仔先生极为关注偏远地区的发展,通过教育帮扶等方式,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

  追溯到1997年,黄文仔为广东汕尾市陆河县河田中学捐建了一座教学楼;从2001年开始,黄文仔对广东梅州市兴宁市练优小学开展了二十余年的帮扶; 2019年12月,捐建的彭湃中学艺术中心正式交付使用。彭湃中学艺术中心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设有会议室、校史馆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为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同时,黄文仔还捐资在连南设立奖教奖学基金,希望通过优秀典型的力量,促进连南教育健康快速发展。星河湾连南奖教奖学基金每年颁发一次,已连续颁发四届,累计超过5000位优秀师生获奖。黄文仔亲自为优秀教师和孩子们颁奖,并鼓励他们用心工作、勤奋学习,为改变家乡面貌努力奋斗。同时,由星河湾在连南捐建的人才公寓楼、三江镇中心小学综合楼,也相继落成并交付使用。目前,连南教育教学质量进步明显,2020年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中考总平均分逐年提升。

  黄文仔先生多年来,足迹遍布全中国,对众多偏远地方实行了教育扶持。他不盲目追求规模效应,而把对学生的精细化培养、个性化发展、实现办学的高层次作为需求,使每个学生获得高质量培养。这就是星河湾所倡导的高品质教育,即帮助孩子们发挥潜能,从而真正将核心素养挖掘到位,让成长拥有更有可能性。

  黄文仔先生通过教育帮扶,把希望带给下一代,从而给予他们改变命运的力量,也促进了当地的发展。未来,黄文仔先生还将继续坚守这份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